close


好久 沒寫BLOG了~
似乎從上班開始就沒來這了
每天的固定模式 FB 神泣 FB 神泣.....

這份工作還會做多久呢?
一直說要走 說好幾個月
到現在 還待在公司裡
一直想著 如果當初沒有回撥這面試電話
現在的我是在哪?
好多好多的不愉快 好多好多的不開心
別人說是草莓
但為什麼這麼斷定?
憑什麼說別的工作我會受不了?
本該忍著 忍著再忍著嗎?
來到這快四個月 多少有學到些東西
但是已經不知道還可以學什麼
那些不懂的人 請別用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該說這場地震震碎我的夢嗎?
本來打算明年去日本 現在應該是無限延期...
一直要我找安定工作 考公務員
不照你們意思走 又一直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了 會支持?
為什麼一生都在過制式的生活?
誰在畢業後就找到真正想做的事?


唉 我好懷念日本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