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上課
找了平常不常說話的同學講講話
沒想到感覺還不錯
阿宅當太久了嗎- -?
然後又再一次的聽到這問題:你畢業後要作什麼?
天阿 這已經快變成每日一句了.....
你今天被問了沒?((指
聽了快抓狂-.-
我說我不知道
沒想到對方卻笑得很開心-.-搞啥
他說他也不知道他要作啥
不過蠻羨慕他 畢業後去美國打工玩樂4個月
他一直問我說 怎麼不去考公職阿 怎麼不繼續唸書阿
天阿 快變成我爸媽2號了....
好啦 我知道這是關心...
但是我真的不想走這行阿


昨天看著國中同學的榜單
大家好像是選系不選校
而我是個選校不選系的笨蛋
我也不想再去說那些有的沒的
因為 事實就是這樣
前幾天老爸跟我說的
就算你現在茫然然 也不能一直躲在家裡
一直跟我說 就算茫然然 也要快點出去面對社會
你茫然然不是我們的錯
是..............這樣吧~
對 是我的錯 
我對我的人生沒有負責
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壓力
走到哪都是這樣的對話
我知道是關心
但 對我來說 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