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lan.png

爸媽真的很偉大
他們的愛是無私的
看在我眼裡卻心好痛
他們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好愛他們


這幾天我買了一雙羅馬涼鞋
老爸說他也要一雙
然後圍個布兜 再拿個鍋子
就可以當凱薩了
哈哈 聽完我快笑死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每次我在看CSI犯罪現場
老媽就說我怎麼那麼愛看
還每次都問我說到底有什麼好看
可是每次都陪我看完
今天下午他說 一個人看電視好無聊
所以他跑去做拼布
以後我要陪他一起看電視
儘管是我最討厭的新聞

最近幫老媽做的作品拍了照跟修圖
要拍賣那些手工拼布包
這件事 從還沒搬家前就說好久了
可是我每次都敷衍帶過
這幾天照片整理一下
也在這PO一下


老爸很愛碎碎念
很愛杞人憂天
常抱著悲觀態度
當要做事時 他會做的很徹底 儘管事後腰酸背痛
但是當你碰到時 你就會想起那句: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做事情把會發生的事都想到
這樣當你碰到時才不會措手不及
老爸擦的桌子 洗的鍋子
我絕對很放心
因為你絕對找不到
比他擦的乾淨桌子 刷的還亮的鍋子
小時候我犯錯
他嚴厲的責備我
當下哭的西哩嘩啦
可是事後卻是用慈愛的眼神告訴我 為什麼這樣不行
僅此一次 我就知道 下次絕對不可以再犯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爸!

老媽是個急性子
他說的快就是馬上
對的事情就會堅持
不公平的事就會去伸張
和別人的相處絕對不吝付出
看著外國影集裡頭的電影明星
落落長的外國人名都不會第一次叫對
我永遠記得羅賓威廉斯被叫成羅斯威廉賓
這時他就會說 隨便啦!反正就那幾個字組合
不然就是 5個字有3個字對咩!
老媽認為黑人長的都一樣
對黑人的認識永遠是水深火熱裡被鯊魚吃掉的山謬傑克森
每次影片中出現黑人 他就會說 他不是那個被鯊魚吃掉的那個
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媽!



今天 我第一次看到垂心肝的老媽
我知道最近的事讓他們兩個老的有氣到
雖然嘴裡說著看開了
但是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他們是多麼的在意
老媽說 養這麼大的兒子 結果是這樣
聽著他句句說著 我心在淌血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真的一輩子也不會原諒老哥做的這些





老爸跟老媽就由我來守護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