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73.JPG

昨天老姊終於從韓國回來啦!
本想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
結果轉接語音信箱- -
今天一起來就打給老姊
(ㄟ害  最近都一覺到中午-口-)
他說我的東西都款好了
要我早些回去拿 新鮮的吃
結果下午就跟老媽殺回去啦!!
超大一包的啦!(老姊說沒裝滿不能回家ˇˇ)
泡麵 泡菜 火腿 巧克力 糖果 口香糖 海苔 醃花枝 耳環 項鍊
哦~親愛的老姊 真是太愛你了=ˇ=
謝謝老姊的伴手禮 收的心暖暖
我也好想出國啦-口-
下次換我帶好大包給老姊=ˇ=

話說今天從阿嬤家回來時
買了廟口附近的小籠包 好吃阿!!!!
過年經過看見大排長龍
記憶中的味道沒有特別棒
但是今天吃 真的好好吃!!!
重點是 一籠40摳10顆 
天阿 會不會太便宜
台中哪裡買阿- -
還有今年過年回去才發現
從小吃到大的蚵爹頂讓了-口-
害我好失望....
聽老媽說 是做的兩個老的太老了 要休息 所以不賣了
每次回阿媽家都必吃的蚵爹
在2010年 劃下句點- -(或許頂讓一陣子了...)
還發現 7-11怎麼換成OK
7-11還跑到麥當勞附近
我真的很久沒回去了- -
印象中的田中 變好多
以後我要多回去
繼蚵爹後 找到了新目標:小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