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56.JPG

DSC03498.JPG " />



2010/01/17 老哥的訂婚之日

今天是我長毛犬當特派攝影師的一天!
從頭毛到尾 回家還很努力的刷毛 囧
連鄰座的老姐都被我波汲 變成毛毛一族XD
凡走過必留下毛!!!

一早6點就起來
鬧鐘響了 我還想說是鬧鐘設錯了嗎?
怎麼天還是黑的 囧
租了中巴 全車都很盛裝的去郊遊啦!


早上的礦泉水插曲 實在很好笑
全家帥哥一瓶20塊的礦泉水跟20罐的礦泉水傻傻分不清
老爹 你要原諒他 他可是大夜班 應該還沒睡醒ˇˇ


結婚阿 真的好盛重
代表著將從一個人的生活邁入兩個人的生活
一個家庭變成兩個家庭
不再是男女朋友的稱呼


也許之前發生了些許不愉快
但是再怎樣 他還是我最親愛的老哥
對於這件喜事 給予我最誠心的祝福
老哥 一定要幸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