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040004.JPG

今天考完令人尷尬又緊張的都市政治學
王謙阿 你監考也不要這樣嘛
一直盯著我寫 阿就已經想不出來了 還一直看
整個頭頂一直接受你的視線
頭都不敢抬起來了
我看你監考完 我的分數也出來了
還指一指題目要我想 但是根本沒印象阿
哪來的答案阿阿阿阿阿  囧
但是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看過你上課內容了
只是我都遲到-..-
好啦 以後我盡量早點到...盡量......


想說有空來整理自己房間的東西了
好 多 東 西 阿
雜七雜八 一堆有的沒的
一開始只看到國中小的畢業證書 卻不見高中的畢業證書
整個很緊張的翻箱倒櫃 就像遭小偷一樣
一直想說到底丟到哪裡去了
雖然沒去領畢冊 但是證書一定拿了
雖然很痛恨高中 不過證書可是最重要的東西
還天真的想 高中的不見 那有大學的就好了 哈哈
最後終於在抽屜中找到了

翻著國中小的畢冊 哈哈哈哈
大家年幼無知 充滿稚氣的臉蛋實在太有趣了
還有一堆童言童語 小時候的我怎麼可以這麼蠢阿- -
最好笑的是國一的成績單
老師對我的評語竟然寫著:見義勇為.....
我笑了 見義勇為是怎麼回事.....
我可不記得 看到同學被欺負我有捨身相救....
也不記得 小狗小貓被欺負我有挺身而出....
所以 到底哪來的依據阿?
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國中為了學測 聯絡簿 週記簿 無止盡的加油
高中的週記 作文 是充滿著不滿怨念 和被補習班壓榨剩的最後一口氣
好吧 我承認我很幸運 碰到的都是認真用心的好老師(高中只有大鯨吧)

下午就在回味中整理了五大箱的東西
十幾年的回憶 難怪那麼多東西
邊整理 也想著好多事
國中老師好用心
怎麼同學會 我只去過一次
時間改變的人事太多了
是害怕去接受嗎?
話就說到這就好
不然後面一定又在說些有的沒的
今晚 應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