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100017.JPG

今天是個悠哉吃早餐的日子
雖然K睡過頭了
哈哈
不過3 min 真的不錯吃
但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同
如果空間再大點會更好
中午回我家看"非誠勿擾"
整個就是很妙的片
前面還不錯笑
後面就越來越詭異...
多謝K陪我快樂一下午


晚上又前往幾天沒去的GVO
英文 真的慘斃了
現在的我連高中生都不如
支支吾吾的努力想說出段完整的話
在腦海中翻了好久還是想不起能表達的單字
真的很丟臉
還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已經要努力的想單字了
一緊張 腦筋更空白

高中單字要翻來看了
每次去回來
感覺都是疲勞轟炸
整個很專注的聽英文2小時
結果只聽的懂一半吧
好吃力 
正在想這單字 結果就出現另一新的
整個就跟不上
三年前 記得很輕鬆阿..
難道師資提高了?
好吧 別安慰自己了 
英文目前是低等狀態


能不能 別再談未來了?
別再問我念什麼 以後要做什麼
更別再問我為啥現在念這個 之後想做的卻是另一個
如果可以我也想重來好嗎?
做啥老是在傷口灑鹽阿
搞得很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