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13家家族長卸任的日子
謝謝大家厚愛
我這沒啥責任感的家族長
謝謝大家忍受這個任性的家族長 哈哈
好啦 
總之 今天錢跟我無緣阿
小朋友跟國父離我而去
K熱騰騰的小朋友也離他而去
我會快點還你的 那個瓷器先將就用一下吧!哈哈


陶板屋 還OK
不過比起品田 我還是比較喜歡品田
服務都很好啦!
預約的動作讓我挺愛的
當天還會跟你確定人數
不過有個缺點 竟然限時用餐= =
好啦 至少有讓我把整套餐吃完
想說怎麼送餐那麼快..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重點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10分阿!!旁邊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跟花枝絕配阿!
有哈密瓜.香瓜.蘋果丁 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前菜-烤杏鮑菇
上頭撒了類似七味粉吧~有點辣辣的
醬汁有點黑胡椒的感覺
還OK 8分!!


湯-豆香嫩雞濃湯
喝下去有股香濃的香菇後勁 哈哈
蠻特別的 很香
雖然是濃湯不過喝起來不會很膩
裡面還有豆花哦~阿不是 是嫩豆腐
雞肉絲也很嫩 好吃!!10分!!



飯團-鰻之御飯糰
最愛鰻魚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的選擇他囉!
(在看了圖片後雖然有掙扎想選鮭魚炸飯團,不過鰻魚 我還是愛你的!!)
餐點送來後 我很慶幸 我還是忠於我的鰻魚阿!!
因為K的炸飯團 只有旁邊的黃芥末好吃 鮭魚飯團沒啥味道...
我的飯團飯有醬汁煮過 入味 好吃 有點米糕的口感
鰻魚丁用炸的 吃起來很香
GOOD!!10分!



桑椹醋汁
在主餐前 送來了一小杯果醋
幫助去油膩 幫你開開胃 準備吃好料了!!
他的果醋還不錯 服務生會一直幫你加滿哦!!哈哈

主餐-陶板海陸
其實我本來要點陶板香煎牛肉
不過在點餐時
聽到 海陸是包括香煎牛肉+魴魚
當然是這個比較划算 就二話不說的點下去啦!!
不過 那個魚真的是在海中長大的
充分的吸收鹽分 鹹到我快吐了= =
上面還有一層大蒜醬汁..
才吃兩三口 服務生就來問吃的還習慣嗎?
我馬上就說:魚好鹹!
聽說他尷尬了一下 哈哈
不過有話就直說咩~學長是含蓄的說:有點鹹
結果接下來服務生的對話也讓我嚇到
他說 那我請廚師幫你重做一份 
挖靠 這麼酷!!
不過要愛惜食物 也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我婉拒了 哈哈
但是那個香煎牛肉好棒~讚阿!!10分!!
七分熟嫩嫩的油脂配上他甜甜的醬汁 好吃!
旁邊配菜 那個蜜紅蘿蔔 好吃 好像蜜地瓜 GOOD!
這主菜 加加總總下來 7分吧!
牛肉5分 蜜紅蘿蔔2分 哈哈!!


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熱愛巧克力
想說會不會甜到死
不過 出乎意料好吃阿!!!讚!!
沾著旁邊的抹茶粉 帶點苦苦 茶香 棒!
甜而不膩 很順口 !10分的啦!!



飲料-玫瑰香檸茶
哈哈 一開始喝他忘了攪拌
想說這唬人 都沒玫瑰香
感覺只有茉香綠茶...
加上一片孤單的爛爛玫瑰花瓣
經過攪拌後 發現還不錯喝
不過好像沒有檸檬的味道= =
應該要叫做 玫瑰綠花茶...
但是看著玫瑰很香的份上 給個8分吧!


以上 就是今天的餐點 一個人449+10%=549
覺得 價錢不太值那樣的錢啦...
可能是服務吧~
服務真的還OK
如果沒限時 會更好!!
話說 那個服務生很妙
我叫太順 把男服務生叫成小姐...
當下爆笑了!不過他沒啥反應 
意見回覆表 我有跟他道歉-  -
凃朝富先生 你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