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誠品在舊書拍賣
說要去說很久了
不過事事難預料
一直都有很多事 導致一延再延
終於 在昨天 成行啦!!

星期五的晚上 好多車 也好多人
中友誠品的書展 不是普通的多人
多到我整個不想逛
加上下午沒睡覺 差點在旁邊的椅子上睡著
不過傻子跟KEVIN很熱血
我跟小薇還有阿噗就像爸爸媽媽 帶著自己小孩去逛街
我們異常的冷靜 他們則是瘋狂熱血的亂奔
經過一個多小時後 結束瘋狂的書展 前往一中街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是吶喊分隔線)

因為星期五 又加上補習班下課時間
人多到”噴”出來 (雖然這形容詞很怪 不過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
想好好的看東西 一直被擠的東倒西歪
阿嗚~我的沙威瑪阿阿阿阿~~~~
難得到一中街 卻因為剛吃飽 吃不下啦ˊˇˋ
好吧 有喝到奶奶 算是補償一下
黑糖粉圓 還是一樣好喝阿!!!!
下次一定要空腹到一中街 吃遍小吃ˋˇˊ
之後 前往墊腳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也是吶喊分隔線 不過因為多了口字邊 所以音調比較高)

學生下課都沒地方去了嗎?
第一次覺得原來書店比外面攤販吸引力還大
直奔文具樓層
囧)) 人還是一樣多到滿出來

我想我是第一次逛書店逛的這麼開心的*
*喔~~~~~奇異筆!!!!
我好想你ㄚ~
自從上次宿營把你遺留在遊覽車上 我就茶不思飯不想
終於 又再次見到你了
這次我會好好保管你 不會再讓你不見了ˊˇˋ
*紫色的百樂筆殼真的漂亮說 不過傻子說要買 我說不要買那麼奇怪的顏色XD
*還有0.38的舊筆殼要淘汰換新 因為太舊了 用起來不酥胡=ˇ=
*傻子要買尺 平平都是尺 因為是無嘴貓 所以硬要貴4摳
*買個筆芯 我在原地應該站了10分鐘 
不斷重複以下行為:試寫>挖 好漂亮的顏色耶>沉思要買嗎>繼續試寫>挖 好漂亮的顏色耶>沉思...
*KEVIN 書法大師上身 瘋狂寫書法ˋˇˊ
*小薇你挑的筆記本超有FU "筆記本特賣 5本60摳"

我們從店裡本來都是人逛到剩小貓兩三隻
可見我們搞笑了多久 阿不是 是逛了多久
阿噗一直說我們笑點低
哈哈 你要習慣啦!
我們一直都是如此的~哈哈哈

就這樣 走到外頭 看到店家都鐵門拉一半
以為才10點 沒想到是快11點了!!
難怪店家都收的差不多
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 滿載而歸
不過有點小遺憾是 逛的還不夠過癮說
哈哈哈 下次早點到 瘋狂吃吃喝喝再走走看看
最重要的是!!!!!!不要星期五ˋˊ+

謝謝你們 今天我逛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過的感覺 好棒:)
有你們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