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心情大概穩定了
想了很多
並反覆的思考著 
是不是只是一時的衝動?
最後做了一個決定
並在心中默默的許下一個願...


勇氣
是的 現在我最需要的是勇氣
說出的勇氣
還有去做的勇氣


回想自己的過去
好像一直都在後悔
說開心 好像沒真正的開心過


靠自己努力所爭取到的 才是最甜美 最棒的
然而 我想的這些 他們能理解嗎?
已經能想像他們怒氣衝天的樣子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所以我才說會鬧家庭革命
但是 我想讓他們知道我的想法



 望
  一
   切
    能
     順
      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