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多天還沒亮就起床
心想著 有沒有那麼命苦= =?
天氣冷颼颼 天空暗謀謀....
一直想著 大家6點真的會準時到嗎= =?
好吧 我賴了一下床.....
快6點才出門~
今天出門有種FU
覺得我要出門為家裡打拼 所以一大早就得出門...
騎在路上又有另一種FU 感覺夜店剛玩完要回家...
哈哈 
總之 天氣好冷~~~~~邊騎邊皮皮挫=00=
還騎到流眼淚= = 好冷阿!!!!

從天暗騎到天明 到了集合地點 6:20吧.......
大家分配一下計數器 說些注意事項就出發啦~
真神奇的畫面 看著日出去交調....超妙的!
因為要烏龜訓車 所以小薇跟秀凌配合我慢慢騎
班代還騎過我旁邊對我說小烏龜=00=
今天算有騎比較快一點 有到50上限 幾次差點超過50 哈哈
300KM阿~等我嘿!!!

早上7點到10點 車還蠻少的
不過我們的地點真不好= =
被店家一直趕勒~哼 真是不和善 ㄌㄩㄝ~
只能坐在路邊 最多廢氣的地方....
從清晨冷颼颼調到太陽曬的暖烘烘
一直被當作在參觀動物園一樣 一直看 一直看
阿你們騎車開車是都不用看路的是吧~
我們做的事有那麼難理解嗎?
一直看 一直看
係勒看啥ㄒㄩㄨˊ ˋˊ凸

經過漫長三小時 終於 告一段落!
接著回到逢甲 不知去哪= =
小薇打電話給各組組長講講事情 差不多中午
去便當街亂晃 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勉強吃一下新開的豬排飯.....SOSO~
配菜不甲意 不過豬排跟飯還不錯吃 但醬汁太鹹啦=3=
整體大概60分吧~
另外還有買三個福州包......不好吃= =
小薇買了茄汁炒麵
之後我們回到忠勤樓吃飯去
吃飽後到407玩電腦打發時間去
到了兩點多不支倒地 補了一下小眠
之後因為學姐要離開 電腦教室要關了
我們就像無家可歸的小孩 在學校裡到處流浪= =+
本來想去買ㄋㄟ 不過還沒準備好
不是我在說 逢甲賣吃的真的很爛.....
都那種早不開晚不開....想吃還不一定買的到 店家都看心情開店的
不過我們買了一家健康的拔辣 
但不便宜捏~可是好吃=ˇ=
就這樣我們買了一袋拔辣回學校吃
之後再去買ㄋㄟ~真是的 為了喝他們家的ㄋㄟ 跑了三趟
還好有給我買到 不然就砸店了= =+
買完後差不多要去大雅 準備交調了!
焦掉PART TWO!~

17:00-20:00
晚上又加上下班時間
跟早上比真的多真多
一台台就這樣咻咻的飆過
越晚天氣越冷
恐怖的駕駛人也越來越多
因為附近有夜市
慢慢有不少車停在人行道上
真的很誇張
就直接停在大馬路旁
我們超傻眼的!
車子多 馬路窄 還亂停車
大雅的鄉民都超隨性的
機車也隨便插 真誇張!
星期一鄉長要來給我們演講是吧~
這問題就提出來討論一下好了
大雅的人不論騎車還是開車的都很可怕!
關於交通秩序更有待交強!!!= =+

在恐怖的車水馬龍中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交調!!~~
大家 辛苦了!!~
相信每個人都焦掉了~
大雅鄉民係勒看啥ㄒㄩㄨˊ~
沒看過交調也聽過吧~
沒聽過也看看電視吧~
真是的 我們是可憐的苦學生 別再對我們耍白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