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艱辛的期中考後 活動一連串的來!!
不過這學期的課考試真痛苦 腦細胞死一堆
我討厭背書啦!!!!什麼都市資訊系統....煩ㄟ= =+
還好 那些我很擔心的科目都低空飛過~呼!
期中考後的玩樂真的特別開心!!

第一個活動是和靜宜的聯誼
他們的人都很NICE 辛苦班代和油條!!
傻子烤肉烤到拖鞋斷掉 哈哈 真有他的!
很貼心的董哥背他去騎車載他去買 SO SWEET!
董哥是新好男人!!!=ˇ=
之後烤肉烤到天黑 真的超黑的啦~伸手不見烤肉...
還好我這天才 發現門口的欄杆可以移開
讓機車可以騎進來照亮大家 哈哈!
那個清水鬼洞真的不喜歡...
雖然有點瞎 但還是不喜歡去那種地方= =+
結束烤肉後前往清水休息站!
這次是6.7點就去 所以很亮
不像上次去的時候 陰森森...都沒燈= =...
但是還是沒看到什麼夜景阿=00=
之後坐在休息站的斜坡上玩遊戲~
369真好玩 小巫的123變成經典啦!!哈哈 笑死我了~
還有”給我TEMPO READY GO 請你跟我這樣做”
一輪一直玩不完 小口愛的TEMPO一直怪怪的 哈哈!!
不過我真的有障礙啦= =不要米血1跟米血3
這真的是個很有深度的遊戲= =+
還是乒乓球比較好玩~~哈哈
在那玩遊戲玩一個半小時吧~
之後要回家時 大家都說天上很多星星....
可是我只看到一顆...真的只有一顆= =
我眼睛視力衰退成這樣嗎...連星星都看謀OTZ....
回程給小綠載 真是瘋狂的飆仔!!
傻子 你輸了!!哈哈
傻子的司機-小紅也很會飆
我們到靜宜大門口的時候 不知道其他人在哪
只能說 你們真厲害@@
謝謝靜宜會計和逢甲都計的大家!!

第二個活動是都一跟都二的東豐鐵馬班遊
這天真是健康運動日
也讓我感受到我真的老了= =”
還有協力車真是該死的難騎阿!!!
有看到帥哥耶~還是用很爛的那招偷拍 哈哈
之後好像被他朋友發現 一直看我們= =”
大頭還問KOBE有去喔~
哈哈 他只是個長的不錯的路人啦~
那個帥哥的型真的不錯!XD
我們還去石岡水壩~
哇哇 真是壯觀捏~水好大!風也好大!!
還有車籠埔斷層 被劈開的石頭 真好玩 哈
中午吃的美蔬館真好吃 雖然都是素食 可是很好吃!!
夏威夷的綜合飯捲 好有草裙舞的FU 哈哈
下午騎后豐鐵馬道 好長的隧道
沿途還有髮夾彎 騎鐵馬會不會太辛苦了...整個很懷念機車~
最後大家在后里馬場集合拍團體照!
回程紅橙橙的夕陽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咖打掐之旅班上好多人都缺席 
為了”可愛”的實習 真是可惜!!
少了你們感覺真的怪怪的 還是跟我們班出遊的感覺比較讚啦!
期待下次的班遊阿!!!!
下次你們可不能再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