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老人家出國去遊玩
家裡剩我一個
煮飯 洗菜 洗衣 拖地 倒垃圾通通自己來
其中最讚的就是煮飯
每天再累一定會親自動手煮
而且每天我都會煮蛋料理
第一天是荷包蛋
第二天是蒸蛋
第三天是水煮蛋
今天本來想說要弄個茶葉蛋
不過要滷應該不能當天吃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話說第一天想弄個青江菜炒香菇
但家裡沒有香菇
所以去家樂福買
可是 沒有賣...
真的啦~在生鮮區晃了很多就是沒看到 
真的沒有賣香菇....OTZ
我就很生氣 因為我真的很想吃香菇...
就這樣晃到了冷藏區 看到了布丁
心中就有個念頭”竟然不賣香菇 那我買布丁回去吃!”
雖然這想法很瞎 不過我真的抱了一打布丁回家......

而今天回家翻冰箱準備來下廚時
在冰箱的角落發現了一包頗眼熟而且對我眨眼的香菇....
我整個超感動!!!!!熱淚盈框....
之後很生氣的說”是誰把香菇藏在角落的ˋˊ”
今晚超開心的下廚 覺得料理都閃閃發亮
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香菇 整個超幸福=ˇ=
今晚的料理是"茶包之夢幻香菇蔬菜煎餅" 哈哈!


灑上點起士 看起來更可口


別懷疑 這是我今晚的晚餐


還張側寫 有沒有想大咬一口的FU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