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會禿頭 每年被當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天曉得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上帝 讓他在當一次造物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好朋友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ㄜ 很多 懶得打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看著他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騎車騎慢點啦....雖然飆車有快感=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因為某些因素失去了友情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中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還有C選項可以選嗎?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人生都還沒過一半勒 說的好像在寫回憶錄一樣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紐西蘭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彩色的=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很會想 缺點:想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坐他的機車 要綁安全帶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這是在拍楚門的世界嗎=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是水姑娘勒 給不給虧阿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還好 反正這不是第一次=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反正時間會帶走一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環遊世界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剛出生的小嬰兒 受人呵護 什麼都不必煩惱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艾希跌嚕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那我也因為朋友遺棄他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被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剛拉完耶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ㄜ 就祝福他ㄅ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打回去ㄚ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砍他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反正我也很白目 大家就一起白目吧!哈哈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麼樣?
答:你誰ㄚ你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嗎?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我不回答邏輯問題=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一頭撞死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得來不易的幸福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看心情

*洨嘎問:你是白痴?
答:我想想 應該是吧!哈

*笨蛋問: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答:XXX 聽到沒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那個會永遠?
答:友情

*布妞問:如果跟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找機會 找話題聊

*佩問:你幸福嗎?
答:OK啦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應該還不錯 那北山勒= =?

*婷問:你最喜歡什麼卡通了!?
答:海賊王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飄去世界各地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管我 我喜歡撒嬌不行嗎= =

*莎小問:你有便祕的困擾嗎!?
答:NO~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這啥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嗎?
答:孩子 要問問題要先讓人看的懂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
答:楊宗緯的歌聲能撼動我心=ˇ=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考慮看看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你是笨蛋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今天是不是愚人節?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我只用化妝水跟保溼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嗯災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聽了做參考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要花一輩子吧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這太好笑了點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除非發生在我身上= =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會ㄚ 小薇說要幫我們煮飯=ˇ=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還好 可憐他真的找不到事做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我常這樣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先回答你是男的女的= =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我可以給你一個碗去火車站

*哈比問:愛需要理由嘛?
答:不需要 感覺對了就是了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遠方是只南極嗎= =?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乾你屁事阿= =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咖啡店 請帥哥正妹來工作=ˇ=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上線是個習慣吧 就跟上MSN掛離開的人一樣

*阿D問:您有薄皮嫩"雞"那麼內行嗎?!
答:什麼鬼= =

*小孟問:問卷做到這你有何感想???
答:可不可以問點有營養的問題= =

*阿泰問:你會偷偷挖鼻孔嗎?
答:跟你說了還叫偷偷嗎?

*葉子問:推薦個旅遊景點吧
答:看你的旅費多少

*大瑄問:等你(妳)老了 還會牽著另一半的手呵護著他(她)嘛?
答:這是我的希望

*瑤寶貝問:如果沒有了網路~你會怎麼樣!?
答:歇斯底里 做出生平第一次做的事-->去網咖 哈哈

笨小華問:你/妳ㄉ 他/她是ㄍ怎樣ㄉ人?如果單身~請說說你喜歡ㄉ他/她是ㄍ怎樣ㄉ人?(舉例5項)
答:就...人

小希問:你現在喝什麼飲料?口感如何?
答:白開水 無色無味無毒

*NANA問:我是個怎樣的人?
答:天曉得

*王妹妹問 : 暑假會很無聊嘛?
答:還好耶 阿宅當的蠻有心得

*蘿蔔小姐問:大家想我嘛?
答:你誰ㄚ你

*蛋塔問:寫完這份點名要準備幹嘛?
答:去甲奔

*阿妹問:能不能不要再寫點點名了呢?
答:又不是我說了算

*翁翁問:颱風可以不要走嗎?我要赚一小時190?
答:這麼好的工作 介紹一下

*醬油問:被開紅單或車子熄火你想說什麼?
答:有沒有這麼雖

*肉圓問:愛家人嗎?
答:超愛

*啾賢問:如果無法避免的話~同性戀或雙性戀你選哪一個?
答:我當尼姑

*丁丁問:最令你討厭的一句化?影響你最深的一句化?
答:OOXX
  
*NICOLE問:知道自己要掛了。會做什麼?
答:去玩高空彈跳

*肥貓:可以不要在點我了嗎?
答:我認識你嗎= =

*秀大頭:如果可以放長假,想要去哪裡?
答:看假期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