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和麵包會選擇哪個?”
記得之前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我沒多加思考就回答愛情
朋友卻罵我笨
跟我說都快餓死了有愛情有什麼用?
我說可以互相扶持 至少心靈上能支持對方
朋友卻說 那又如何呢?這樣是填不飽肚子的
也許吧~
不過我不想那麼多 也許很天真
朋友最後只說了一句:記住!現實是殘酷的!愛情並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不知道 原來愛情是可以衡量的...
天真 或許吧!
不過這樣傻有什麼不好?
傻傻的去愛一個人
就是一股勁的去喜歡一個人有什麼不對?
單純 沒有負擔不是很好嗎?
也許會說這樣會受傷
但在愛情裡誰沒受傷過?
不都是這樣一傷再傷的過來
受傷後總是會害怕
可是自己也成長了不少...

有錢有勢也許生活過的安逸舒服
物質生活滿足了 那 心呢?
如果那顆心可以用物質來滿足的話
我只能說 你當人真是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