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開始 期中考週
不用上課 課程暫停
班代說的很有道理
”其實都計的期中考週是最輕鬆的時候”
我想最大原因是實習吧~
可以短暫的鬆一口氣...
真的 沒有實習的日子 好開心 快樂 輕鬆
昨天憨吉說的”實習真是個害人精”
我真是感同身受
從實習開始到現在 發生了好多事
幾乎都是不好的事
這麼OX的科目 存在的目的到底是?
只能說現在還在摸索中......

期中考
SO WHAT?
期中考就一定要坐在書桌前死讀活讀嗎?
對我來說 現在是難得輕鬆的片刻
真的 這學期來 沒覺得這麼輕鬆過

班代提議這週六要去溪頭
機遊阿 感覺好遙遠~
小口愛說 這學期大家難得都有車了 可是卻都沒出去玩
想阿 好想出去玩阿~
”實習” 簡簡單單兩個字
卻把大家搞的灰頭土臉 上刀山下油鍋
難怪系上元宵節的燈謎有這一題
”過了什麼就是過年了” 學長姐搶著說是”實習”
現在很有同感 要我選答案 我也一定選這個
實習 快把我快樂的大學生活還來!!!


想玩的心一直都在 可是 現實不允許阿......


爛草莓 現在我是
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沒用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 不想當爛草莓!!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