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天空部落裡的相簿 滿滿都是我和大家的快樂回憶
然而這些 還有機會再發生嗎??
不知道 只知道 我好想念這些日子......


2006/10/23 制服
這時大家彼此還不大熟 還帶有一些高中青澀的氣息
但是那份純真 充滿稚氣的臉 不就是高中剛畢業的代表嗎?

這時的我還真的是個乖寶寶= =

整個髮型 乖到不行=00

董哥這時還沒拆掉他的牙套呢!還是鋼牙良XD


阿議阿 真是適合你阿
哈哈(快跑)




2006/10/28 前進體育館
校內一年一度各系籃球隊的比賽
那時的系籃比誰都努力的練球
   啦啦隊比誰都奮力的嘶吼著加油
為的是 我們的夢想--à前進體育館
那時為了要提振士氣 大家還一起合作製作兩張大海報幫系籃加油
雖然 最後我們的夢想沒實現
但 99都計一 締創了這幾年來最佳的成績--à第四名!!
至今還是覺得大家很強!


傳說中的系籃比賽前的集合!




啦啦隊製作加油海報幕後花絮



前進體育館 GOGOGO!



大家的夢想 傳說中的體育館!



2006/11/7
 立冬進補
還在期中考週 大家卻不管隔天的工圖考試
一塊兒的到逢甲夜市溜達 立冬進補


我 小薇和秀大頭 考完試也不管隔天的工圖
買了500片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拼圖到G610
這是送給他們的禮物 哈哈



大家到旗艦夜市裡頭的一家藥膳排骨大進補!




飯後 大家還到遊樂場投籃 消化消化 
完全不像還在期中考中的大學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