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真的很不平衡 今天就先別理我吧~

打這篇 純屬發洩一下! 秀大頭別介意!

==================================== 
















屁阿





會不會太扯 真的誇張

平平是人 為什麼差這麼多?

是我太敏感 還是太小心眼?還是經理很重用我?

一下要我去準備設桌餐具 一下又要我送客人 一下又說補充醬料 

一會又說以客人為主 看他吃的如何 看要幫他加茶還是送菜.收盤子的

媽的 把我一人當兩人用阿

明明旁邊有人 不會請他們幫忙喔 什麼都我來 

真的是別太能幹 不然累死自己!

搞的頭很痛 手也痛 還受傷 腰也酸 腳也痛

明明去工作才三天 卻弄得我像老鳥....

靠 超想砍人的!= =凸

就算領薪水做事 也不是這樣壓榨的吧  感覺我快變人乾了...





























上班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