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爹一直叫我去考駕照...還只有筆試而已= =
因為要騎我們家的小50...只要筆試過就好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騎車啦...
深深在台灣騎摩托車有幾條命都不夠...
而且重點是..你們不知道我騎的小50長啥樣....
唉~前面有籃子就算了..後面還有個箱子....
你要我騎這種車去學校那我寧願騎腳踏車...
而且那台車的引擎聲超大..跟台戰車一樣~
明明車齡就是可以淘汰..老爹堅持說要拿去修
他說反正是代步用的~不用太在意...
本來想說,如果把箱子拆掉,勉強可以接受前面的籃子
沒想到今天他回來去興致勃勃的說,引擎聲音幾乎聽不到了我看後面的箱子還是留著好了..
老媽在旁邊附和..對阿對阿~這樣以後找車子多方便阿
天阿~我並不會為了找不到車子去裝的箱子好嗎?..= =
真的超想砍人的~
我的大學生活會如何阿.....
希望別變成當初我想的那樣~不然真想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