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排球的班際杯
因為我是候補的 所以得出現...
前天小巫說8點30練球
但早上賴床到9點才起床 差不多9點30才到吧~
沒想到他們也才剛到=口=
慶幸自己沒像個笨蛋準時到...哈哈哈

今天大家夢想實現了~在體育館打球!
不過竟然要繳錢 真是搞笑="=
自己學校的設施要用竟然要收錢 有沒有搞錯阿!
傻眼!!!我可是有繳學費的耶...好笑!ˋˊ

排球 一個離我有點遙遠的東西
沒想到今天卻要來比賽
整個就很緊張 很怕會拖累大家
看著前幾場的比賽 好精彩!!
一直覺得 打排球是種藝術
看著球員和球員間的互相幫忙
真是個極度需要默契的運動!
尤其是有些畫面 真是超想重頭再來一次的 超級精彩>"< 讚!

怕會拖累大家 在比賽前 我趕緊練習
小巫的扣球練習 狗狗的接球練習
反正 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
不常打排球的下場就是..兩隻手臂變得跟家暴一樣=口=
痛死啦..看來週末手會呈現廢掉狀態T.T

上場後 大家都很照顧我
幾乎都是他們在幫我接 因為怕我接不到 接不好吧
雖然很謝謝他們為我著想
但有些小失望 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Orz////
可是這也沒辦法吧~
我真的太肉腳 會拖累他們...

下半場 被換下來~
心情卻很複雜 有種如釋重負卻帶有些難過...

不過 我們一年級的兩隊都晉級了!
下週五繼續再來!


比完賽 差不多快一點
下午本來打算要大家去打保齡球 可是這週好多人都要回家
所以只有幾隻小貓去...小bee學長,小口愛,阿議,小薇,我,秀大頭
跟著小bee學長 我們前往大雅的某家保齡球店

保齡球 對我來說是個很陌生的東西="=
雖然老爸之前常在打 可是我卻沒打過
整個就是個菜鳥 哈哈
球不知道要怎麼拿 不知道要怎麼丟
整個就一直頻頻洗溝Orz////
大家都有打出過全倒 可是我都差那該死的一支= =+
保齡球真不好丟 看別人丟的那麼happy 自己打起來可是另回事
這次就當個經驗吧!下次一定要打出個全倒ˋˊ

小bee學長
超有趣的 像在打籃球一樣 丟球前還會先半蹲一下
哈哈 這經典畫面有錄下來XD

小口愛
整個就是充滿笑點 超口愛的啦!
雖然一開始丟的有些肉腳 甚至滑倒在球道上XD
不過後來突然開竅 整個變超強 一直全倒!!
但是 小口愛 看你打球
真的很怕你就這樣滑進球道裡
讓運球機把你跟保齡球一起運出來..XD 哈

阿議
曲球打的很賣力 不過也很好笑XD
和小口愛一樣 一直差點滑倒在球道上
但後來也很強!強而有力的曲球一直全倒!

小薇
打的不錯 也有幾次全倒的記錄
不過每次解球失敗的表情好口愛呢~哈哈 XD

秀大頭
高中有學過果然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有經驗!強!
看著秀大頭丟球的背影覺得好美 很有正妹的fu
哈哈哈哈哈!!XD
後來因為她要去台北 所以先走
我們就用他的那個做練習
沒想到 練習的成績卻是最好的=="

早上打排球 下午丟保齡球
我們打五局 到後來 手整個快不像自己的了=口=
還好騎車回去時 手還能摧油門..哈哈哈XD

我們大概快六點回到男宿
因為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就去他們房間休息
這時候 阿議,小薇,我 竟然開始聊八卦
ㄆㄆㄆ 頓時知道了一些事@@
唉 看來最近我又會煩一陣子了>"<

到了6點30我跟小薇騎車載阿議跟小口愛到北門 準備要去聽演講
(哈哈 小口愛 你是我第一個載的男生喔XD我的技術還OK吧~ㄎㄎ)
去聽演講的時候 我們遲到了25分鐘=="
一進去 攏喜郎 @@
我們還大辣辣的走進去 有些小尷尬..哈

班代一直說要到 因為會點名 算課程之一什麼的
結果聽說我們班只來了20幾個=口=
而且更...的是 我們去的時候點名卡發完了
阿~~~~真是OOXX
很好笑耶~這種東西竟然會不夠是怎樣
整個就是怒ˋˊ!!去了竟然沒有東西可以證明
唉~算了 都進去了 就待在那休息吧~
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不過還蠻好笑的.....
就醬 兩個小時就在哈哈中度過="=

要回家時 覺得夜市人好少
整個就不像星期五
小薇跟我還開玩笑的說是不是今天夜市放假阿..XD
總之 今天度過了一個不像星期五的F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