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老實說嗎?
其實阿~我知道你們要幫我慶生....
就在上週五吧..上軍訓課的時候
有不小心看到你們在給大家寫卡片
還有耳朵太靈敏~聽到一些...哈哈XD
不過我不知道你們要做些什麼....

今天中午
小薇阿~哈哈!辛苦你啦!!
打電話給你被你兇捏...有小難過到ˊˋ
不過我大概猜到一些~
想說你們大概是跟小巫為這次慶生做些討論什麼之類的
雖然知道你們是故意的
但是 被丟下來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捏ˊˋ
有讓我難過到...哈!

而國文課下課時
哈哈!
那時我就知道你們要做什麼了...
小口愛緊張的拉住我 "陪我們去逛街!"
哈哈 真的有好笑到!
謝謝你的演出XD
還有大頭的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
"現在五點嘛..今天剩下的七個小時都給你"
真的感動到>"<

之後小口愛 阿議 大頭 小豬 陪我到處去逛逛
我們先去逛Levis 阿議說要買件新褲子
因為之前那件...哈哈哈.....
不過阿議笨笨的 牛仔褲破了也有破的好看咩...
有些人還特地去買好的牛仔褲 弄得破破的勒~哈

逛出來後不知道要做啥
我們在門口討論了一下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提議 我們去拍貼!
沒想到大家都說好@@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在半路上 阿議還請我吃雞蛋糕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到了蓋酷 要拍哪台我選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拍貼他們請我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阿議本來要夾娃娃給我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哈哈!真是有點受寵若驚@@a
但是真的很感動!....

一路上還蠻好笑的 大頭一直走 還走超快的
我們本來還躲起來 看他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們不見了
沒想到.. 100m..200m..300m..400m....="=
算了 我們還是跟上去吧...
他自己走的超高興的 哈哈哈
在路上還遇到老大跟小漫逛街...哈哈

拍完貼後 小口愛說我們去吃好料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
哈哈
我跟著他們走到鼎霸王
到了裡頭 我看到了大媽.芒果.老大.小漫.狗狗
看到他們我就開始偷笑了
沒想到 這時候小薇 秀大頭 小巫 突然冒出來
還拿著一盒"立頓米血情" 大喊生日快樂!
哈!我笑了 開心的笑著.....

瞬間 我被禮物給淹沒了@@
小漫趕緊找個位子給我
而小薇在旁邊 快速的解說 哪個禮物是誰送的
秀大頭 問我要吃什麼口味的火鍋
瞬間 一片混亂
可是 我依然是開心的笑著

或許是太開心了吧~我沒吃多少
但是看看左右 老大小漫跟小薇秀大頭和我前面那隻狗...
天阿 大家都在撈本呢..哈哈!
只有我不划算吧XD 哈

大家吃飽後 小口愛坐在我旁邊吃著紅豆綠豆冰
吃著吃著 竟然熊熊的冒出一句
"我們來玩大冒險...."
輸的人 要喝加料的飲料...
本來是要猜拳 但是我覺得我一定會猜輸
小巫就提議那來數支吧....
"數支數支 最多五支"
30.31.32.33.34......
哈!是小口愛阿~
自己慶幸了一下 不過覺得怪怪的
結果 小巫數錯......那個幸運兒是俺="=....
天阿 真不愧是壽星 開春第一炮就是俺Orz//////
喝了一小口 呃 還好 沒啥特別奇怪味...(小口愛調的)
結果 之後小巫說要重新調過
他很高興的去調製那杯 "小巫加料飲料"
那時每個人在吶喊著 "他調的應該沒人敢喝....." 哈
調了兩杯 還一杯素的一杯葷的...
"數支數支 最多五支"
第二杯是秀大頭中獎
由他的表情可知 恩..小巫特製功力超強@@"
最後一杯重頭戲 要喝掉半杯...
"數支數支 最多五支"
..................
阿~~~~~~~~~是怎樣~~~~
為啥又是我 因為今天我是壽星嗎?=..=
現在這句話我就不會覺得受寵若驚了.......Orz...
沒辦法 我就是雖 玩這種東西一定都會輸....="=
我先拿來聞一下 呃 蒜末味好濃= ="
好吧 豁出去了 就喝吧...
當我嚐到第一口
呃 ...好辣又好噁...
努力的再喝幾口 結果還吃到料是怎樣=口="
噁........不行了 直奔廁所 ......

唉 看來這方面的遊戲我還是少玩...
因為我贏的機率應該只有20%.....

之後小巫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加了什麼料=..=
阿 你是惡魔ˊˋ
由此可知小巫特調飲料功力無人能比==

接下來是拆禮物
第一個是一盒上頭寫著"立頓米血情"還黏隻snoopy的盒子
裡頭是滿滿的ㄉㄟˊ包?!

原來是大家的卡片阿~小薇他們做成茶包的樣子
好可愛呢~還用線連起來 真的就是茶包樣...
我看了好開心也好感動 謝謝大家 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心意!

下一個
老大和小漫送的 迷你糖果機
哈哈 好可愛呢!
謝謝你們 看來以後我可以掛著他去賺錢了XD

下一個
小薇和秀大頭送的皮帶~哈
因為我最近一直在喊要買皮帶~
看到你們送這個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

下一個
小巫送的娃娃鞋和大便娃娃外加一隻小蒼蠅
喔不 是用1元跟小巫買的娃娃鞋XD
既然是你挑的鞋子 當然是無可挑剔的囉!
謝謝你 我很喜歡
阿那個大便....還真香..=="
我會讓我手機乖乖躺在裡面的...XD

下一個
狗狗送的snoopy抱枕

看來我床上又多一個可以抱的東西了
看看這樣會不會天天做好夢..XD
謝謝你 我很喜歡 snoopy超口愛的啦~

一陣瘋狂拍照後~拆禮物 告一段落!

接著大家說要吃冰 就一群人跑去排隊...
排隊過程中因為要打發時間
鬼點子特多的小口愛又提出生吃食物的idea= ="

第一個拿的是苦瓜
這次是猜拳輸的吃 學乖的我在旁乖乖欣賞戰局..XD
第一個幸運兒 狗狗!
哈!苦瓜耶~清涼退火喔~~XD

第二個拿的是芭樂
喔不 是絲瓜啦..哈哈!
這次我還是乖乖在旁觀戰
賓果!又是狗狗 哈哈...

接下來 換香菇
但這次被眼尖的小巫花現我躲在角落....
好吧 豁出去了~要是又是我真的任了="=
還好~是大媽=..=
他吃的感想..
口感如何? 生香菇口感很怪
什麼味道? 滿嘴香菇味..哈哈
辛苦你了 大媽

最後一個
小口愛很HIGH的拿著花椰菜大喊Timberland耶~
果然
他也很HIGH的把Timberland生吃下去了...
哈哈
愛玩的小孩吼~XD

之後 小邱和董哥家聚結束後 特地趕來 感動
謝謝你們!你們心意我都收到了:)

最後 他們用19根竹筷 臨時幫我做了一個蛋糕
哈哈
雖然簡陋 但是大家的心意 都收到了....
至於許願嘛~我在現場說出了一個~
"希望大家都ALL PASS"

現在來說我的第二個願望~
"希望現在的大家不只是四年的朋友 還要當一輩子的好麻吉>"<"

至於第三個願望嘛...
看來許多人好像都幫我許好了是吧=..=
跟你們說~不是!別想太多了啦.....
現在還不想 因為我還想玩~哈哈哈!
聰明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XD
我是說真的!別亂猜~!

願望許完後 讓我嚇到的是
小薇和秀大頭的獻吻......
ㄆ 我真的嚇到了=口=....
不過 好開心!謝謝你們>V<
之後又一陣瘋狂拍照~

在九點多的時候 這個快樂的慶生會 Happy Ending!!

============================================
今天的我 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感動!!
剛剛騎車回家路上 想到大家為我做的一切 淚水就在眼眶中打轉
不過要看到我哭是不可能啦~哈哈哈
茶包有淚不輕彈呢!!XD

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度過最開心也最感動的生日了...
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有大家的卡片 祝福 禮物 ..蛋糕也不那麼重要了...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認識你們 真好!
我真的好愛你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