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1
對你的開始 緣起
永遠記得這天
從打下這結當下
對你的愛戀就開始了!



"本來去年就要去加拿大,但那時剛應徵上這工作
很開心我留下來了,因為這樣才能認識你"
你說"是阿~這就是緣份"

恩 多感謝這緣份
從喜歡你到現在從不後悔
你就是我的動力 
也許因為你心情起起伏伏
也想過乾脆算了
但還是無法放棄
曾想過會不會離開就結束
事實證明~不會!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目前並不想改變,但也不能說死,以後的事不一定"

有人說既然沒有結果 何必又給希望 這樣的無知傷害了人
我知道是為我好 但我會等到他拒絕我 再自己去想開
也許痛 也許傷痕累累 但我會等
傻嗎?
這就是我的愛情觀
也許說他優柔寡斷 慘忍的給希望
我卻覺得很溫柔 怕傷害對方所以以這樣方式表達
不管怎樣 至少他為對方想過 


"以後還能繼續喜歡你嗎?"
你說"哈哈哈 喜歡別人這事我管不著阿是否"

哈哈 真像你會說的話
但真的怕你會覺得尷尬
我很想再像朋友那樣聊天
以前那段因為聊天而睡眠不足的日子我超懷念
那時很快樂 超快樂 
就算犧牲睡眠也要跟你聊天
現在有些東西改變了
我想再去找回來
也許你說有些東西離開後就找不到了
但我想試試


"固定的交友圈,出去總是跟那幾個一起出去
但是並沒有跟女生單獨出去,也許也因為這樣所以沒給彼此機會"

習慣著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說走就走的自由
一個人餐廳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那樣的自在 我懂
喜歡一個人就喜歡他的全部,對吧?
我會等



第一次面對面說出自己的心情
真的緊張慘
不過你的反應真是出乎意料
超健談 你說話應該佔整段對話2/3 哈哈
看的出來也很緊張 哈哈
今天的一個多小時 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時光

".....但我不是笨蛋"
恩 你不是
你是我最喜歡的可愛笨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