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bmp

想了好久 作出的決定:為期一個月的工作 到下週五結束
說真的 一開始得到這工作時 心情是非常複雜
本應當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面試第一天就聽到不好的風聲
在接下的日子裡 許多傳言都出現
一開始抱著學習社會精神去克服
但越到後頭 我不得不相信說傳言人的話

一個協會成立這麼久
做2年的會計到年底走人
只剩我一個正職
什麼辦公室 只有一個正職員工?
所謂的案子不是應該是一個團隊5-6人一起合作完成?
到頭來卻只有一個人忙到快死掉 根本沒有所謂的團隊小組
而一開始以為是助理的 是個領著時薪1百多什麼事都丟給正職作的傢伙
而所謂的老師是個到中午甚至下午才進辦公室
晚上加班不知到幾點 認為大家都要跟他一起加班的人
而所謂的正職是早上九.十點進辦公室開始發呆
等老師進辦公室 不知道又要加班到幾點的可憐傢伙
明明進公司掛的是行政助理 到頭來卻像老師的助理
提醒那個要做 這個要帶 什麼要交 誰要通知
工作不好好分配 喜歡堆在一起弄到快爆炸
這一個月都沒幫我保勞健保 跟我說要每個月初才能報
聽你在放屁 一進公司就要弄的東西 為了要省退保加保手續 這樣拖
所謂的正職是個時薪連工讀生還不如的可憐傢伙


說這不是那不是 
一個做的不開心的工作 要我怎麼繼續待下去
什麼都是用社會歷練當藉口
每次都問我想做什麼
我說了 然後呢?就會讓我去嗎?
為什麼總是說說讓我開心一下就潑我冷水








工作這個月 我已經快忘了我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