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街上少了晚上的塵囂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沒有太多時間捨不得 吃完早餐就要坐車前往機場準備搭機手續


我們在馬路中間哦!!!
然後飯店在左邊 遊覽車只能在這停
所以我們要提著大包小包橫跨馬路 真是有夠給他刺激-.-+


經過行李托運 過海關 然後我被嗶嗶下來 皮帶阿!!!!
就在海關前寬衣解帶(羞)
第一次嗶嗶下來 還真HIGH XD
搭著機場間的纜車到達搭機室等候!!


這時老媽說 還有些零錢把他花掉吧!
就去販賣機買了這罐140yen的乳酸飲料
不過導遊說 為什麼不上飛機再喝 飛機上應有盡有 還喝免錢
老媽就說 那我買這罐做啥 還有你為啥不早點跟我說 
最後決定 這罐飲料帶回家再喝XDD


最後是這次的戰利品!!!!
老媽說這幾次去日本就這次買最多 因為和我....XD
買到日幣花光 還刷卡 哈哈
不過出國就是要這樣嘛~要帶點東西回來阿
不然回國後兩手空空 都沒有可以紀念的東西 多可惜
套一句導遊說的:買了可惜總比不買可惜好!!
我想也因為這句話 這次也才會買這麼多XDD


**********************

真的好快
這7天的行程 正確來說只有5天
前後兩天是負責把人運來日本跟運回家...真是爛透的晚去早回-.-+
以後有機會 一定不再選這種行程

去到日本很珍惜在日本的每一刻
每天都設定早上6點起床 之後有幾天6點半
還跟老媽說 覺得到日本後皮膚變好了XD
而且這麼多次的出國旅行 就這次只在車上睡一次
把握在日本的時候 看盡日本的一切
看著日本的公寓.學校.學生 不斷的嘆息著 為什麼不是生為日本人呢?
心中想去日本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雖然這次的日文打擊不小 回來後偷懶了2週才又繼續去上課
上課的內容跟實際會話時 又是另一回事
也讓我體會到自己要學的還很多 到了國外才知道 課本教的是一回事 應用是另回事
明年可以的話 我想去日本自助行!!
日本真的很棒!
夢想不該只是個夢想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