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一站 - 南禪寺



有三個出入口的門
每一個看出去就像一幅畫!


可以看出紅葉正要開始轉紅!


轉紅的過程也是很美!


日式庭園 地上的花紋是用耙子弄出來的
聽導是有意境的 好像是媽媽帶著小孩吧~
不過我沒悟道 看謀-.-+


哦耶!我愛黃綠紅!!!


充滿日式風格的廊道


很好奇這是什麼 在之後的旅程中
在許多寺廟也有看到
在想是不是接水的工具...


在寺廟神社中常看到
應該是拿來淨手


看起來好像勝興的斷橋XD


拱門的設計 讓好多人在這拍照


來張紅葉配拱橋 讚!!


看到了來修學旅行的女高中生 
馬上拿起相機給他拍下去(我不是怪杯杯ˊˇˋ)
日本冬天還是穿裙子!


落葉也是一種美!


又是剛剛那四位!!
覺得這樣走在街道很有FU 所以又拍下去了
絕對沒有不良意圖XDD


是剛剛一進來的三個出入口的門側拍
看起來黑麻麻 好像有被火燻過


第二站 - 真如堂
他裡頭沒有大型車停車場
所以我們步行約15-20分上坡還有樓梯 囧
重點是才剛到就開始飄雨-.-+
照片沒有拍很多 因為單眼鏡頭一直被噴雨
我自己淋雨 幫相機撐傘好拍照- -



落葉之美


這三重塔很有名
鏡頭上有看到水珠吧-.-+


抓住機會狂拍 儘管下雨還是很多人!
人潮一批一批
為了不要讓畫面增加很多五顏六色的雨傘 
抓好時機卡門就狂按!



不同角度的三重塔 然後又被噴雨 囧
這時雨不小 為了我可愛相機 決定不拍了...


然後下了山要搭車走人時 給我出大太陽(翻桌)


所以就卯起來給他拍



別懷疑 這就是日本的水溝
有沒有乾淨!!!!



雨後小徑 陽光灑在上頭 整個懶洋洋


之後前往山中清瀧川畔邊賞楓邊用午餐
山中小店充滿濃濃日本味!


然後看到很帥氣的PORSCHE 上頭塗鴉讓我覺得他一定是個阿宅-.-+



這就是邊吃飯邊能欣賞的景色 很有FU對吧~
不過說真的 這是在用餐前或是結束後才會注意
用餐時根本不會注意這個 吃飯都來不及了-.-


賞楓日式鄉土套餐 就是野菜豆腐餐 我給70分
之後還有個香菇飯跟土瓶蒸 因為開動 所以就沒繼續拍照了XDD
導遊說 因為在鄉間 所以吃的很養生
沒錯!!都沒有肉-..-


這是這次旅途中一直欺騙我們的所謂的小火鍋-.-
這個還比較好加了幾根金針菇跟幾片葉菜
然後就是熱水煮白豆腐 真的會翻桌=__________=


飯後甜點 - 黑糖粿!!


這間餐廳用餐氣氛還不錯
裡頭是坐塌塌米 旁邊又有流水 紅葉
廁所蠻特別的 不過沒拍照啦-.-誰會帶相機進廁所
就是他馬桶直接通到底 害我一直在找沖水的在哪- -



紅色隧道!!!!
在這樣美的風景下等公車 等他一小時也甘願XDDD


五顏六色的山頭 這應該是嵐山近看版XD


飯後散步前往今日第二站 - 高雄清瀧川.神護寺


楓葉地毯!!!
有沒有那麼奢侈XDD


然後我又看到這台阿宅跑車
真是陰魂不散- -+


標準的小橋流水紅葉


讚!


山頭上一棵特紅的楓樹!!


YA!步行15-20分抵達高雄了XDDD
接著是惡夢的開始-_____-
等等就知道為啥是惡夢


很愛的日本小紅傘


這個景超多人在拍
那兩個人默默的當主角XD


一路上是有些陡的石子路
爬到雙腳發軟 想說怎麼還沒到
一段爬完還有另一段 臉都綠了 囧
沿路風景是很美 但是都沒心情欣賞
我是一口氣咬牙的往上爬 之後下來才慢慢欣賞-..-


終於 最後的一段階梯ˋ皿ˊ


抵達神護寺!!!
就是為了他 爬到腳快斷- -+



今日天氣很棒
藍天.白雲.紅葉.寺廟 讚!





看到這樣的景色 腳酸的有價值了!!


超小顆松果 好口愛XD


比走紅地毯還棒=ˇ=


接著是下山沿路風景~




在這樣的景色下用餐真是享受阿!!!!!


高雄茶屋=ˇ=


這才叫火鍋阿ˋ皿ˊ


到此一遊照 
要上車走人才看到-..-


路上看到很特別的樹
看起來好像毛豆樹- -+



今日第三站 - 京都車站
是京都最現代的建築 他的玻璃帷幕真的超美!!
藍天白雲倒映在上頭讓我快門按不停



看看今日天有多藍!!


京都塔的倒映!


京都塔本尊
聽說日本有個廣告 
因為工作太忙無法幫朋友慶生
他就買了一個蛋糕 京都塔當蠟燭拍照寄送給朋友 超有創意的XD


JR京都車站


超先進的建築
整排的手扶梯阿!!!!爽- -+


整個很現代的建築



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樹!!




真美的帷幕!再加上今天是個好天氣!!


因為帷幕 看起來像是一對翅膀


很壯觀的樓梯 聽說有11層樓高- -+
巧妙的分段設計和旁邊的建物連結 右邊就是百貨公司 很方便


這次到京都到處都看到一堆龍馬的商品
L夾.衣服.杯子.吊飾...
很疑惑的問導遊 是因為阪本龍馬是京都人嗎?
結果是今年日本大河劇是”龍馬傳”
所以可以說他是今年最流行人物- -+
本尊是這樣 龍馬傳在是福山雅治飾演他 整個帥氣化XDD
這時幾個男高中生經過聽到我們用中文在討論
突然冒出一句:你好! 哈哈 真是超可愛的



彩虹配京都塔 這機率有多大
只能說我們超LUCKY=ˇ=


一定要玩的借位XDD


我是想證明他們玻璃擦的有多乾淨XD


晚間的京都塔 好像蠟燭XDD


之後自由時間到樓下的地下街逛逛
看到了很帥氣的燈籠牆- -+


多到滿出來的手縫娃娃
記得在嵐山買的小兔嗎?
在這都是400-500yen起跳
雖然比較多選擇 但嵐山小兔就很可愛了
當初在嵐山就買下是明智的選擇!!


要離開京都車站時
看到一群小學生 
這時溫度應該只有12度左右
看到他們穿短褲 大家都很驚訝
導遊:日本小學生冬天沒有長褲阿~
這時團員繼續追問 那下雪呢?
導遊:一樣阿~就是短褲
恩 台灣孩子很幸福的!


今日晚餐時間 他寫螃蟹會席料理(60分)
之後還有來一碗壽司飯跟幾塊天婦羅....
不是我在說 有夠噓的 吃不飽-.-
阿你的會席在哪?耍人阿~
右上角是他所謂的螃蟹壽喜燒 
恁老師 味增滾兩隻不到營養不良的蟹腳 這叫壽喜燒(翻桌)


今晚入住飯店 - 東急ホテル


223號房


房卡與隔天早餐券


接下兩天要住的房間(80分)


******************

旅行第三天相片數六百多張
今天的健行讓腳呈現不是我的狀態
早早洗完澡 就想睡了
睡前看了一下時鐘 才九點多吧~
老媽還說這麼早睡不會睡不著嗎?
事實證明 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