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等到這天啦!
出發前老爸還特地交代我媽要看好我
似乎擔心我會像脫韁野馬一樣失控XDD


中午11點搭乘統聯前往機場
準備搭15:55的飛機


我們搭乘的是國泰CX564慢30分班機-.-
都已經晚去早回了 還給我更晚....


折騰好久 終於出發起飛


抵達日本已經晚上8點了


出關後 迎接我們的宵夜-鹹味拉麵
我給50分 只有叉燒可以吃-.-
麵條不知為啥吃起來苦苦的 湯頭還鹹的要死
他送的水我全喝光!!


日本是個很重視聖誕節的國家
機場布置的好有聖誕氣息


今晚要入住的飯店就位於機場對面-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


越過這個空橋就到飯店


飯店很有造型的蛛蛛天花板
感覺超棒!


今晚的房間 


窗外的夜景


******************

今天的行程就是坐飛機把人從台灣運到日本-.-
到達機場就看到uniqo超興奮的
結果宵夜吃完他也打烊了-.-
我說日本人阿~店也晚點關嘛~
早點休息 準備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