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駕訓考照日
一早6點不到就起床 天還沒亮呢-.-
外頭冷颼颼 騎著機車真是超冷
駕訓班說7點集合 結果摸到8點多才出發 
真想問我那麼早起是為了什麼(╯‵□′)╯︵ ┴─┴
到了監理所也摸了好久才考試 
考題真是出乎意料的簡單 阿都被教練唬筆試很難....
我要大聲的說出我筆試考100分<( ̄︶ ̄)>

重要的第一階段PASS 回駕訓班接著第二階段
這次的監考官超機車-.-抓很嚴(監理所來的)
整個考試考一考還會LAG 因為有人要爬坡 
要等爬完坡 其他動作才可以繼續...
話說這時已經11點-.-都不知道考個駕照這麼煎熬
明明我是第三個 等了快半小時有
本來不緊張 越等越緊張 
上車後第一個S型 我流手汗方向盤還滑掉 囧
一開始開進去還頗緊張 不過漸漸的想成平常練習 就還好XD
話說 有人因為壓到白線 就GAME OVER....
我看到超傻眼 因為教練說 那平常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除非有響鈴才抓
沒想到這監考官就走過去對他說:你壓線了
他就下車走人 下次再來ˇˇ 有夠可憐

該說我運氣好 我轉彎也常抓不到距離 有時也會壓線 
我轉彎時 剛好監考官沒看我這 我就趕快轉過去 (ˊ艸ˋ)
之後的爬坡跟直線也都很順利 
等我真正考完 已經快12點- - 明天還要跑一趟去拿駕照
不過有考到真是太好了XDDD

現在開始無憂無慮的準備日本行行李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