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駕訓班道路駕駛,兩人一組跟教練一起
我被另一位嚇到全身冒冷汗 體會了所謂的驚險刺激阿!!!!
爆衝的油門 直線快速行駛方向盤卻一彎差點撞到路邊...
OH MY GOD~
我真想大喊:放我下車!!!!!
也許是因為他第一位開 所以很緊張 我這麼告訴自己 
但有機會我也不想再搭他的車=_______=
感覺有10條命也不夠用阿!!!
真是個會令我永生難忘的道路駕駛!!


關於久違的日本行是晚去早回 很爛的行程-.- 但是旅行社只有這行程...
我希望可以下雪耶XD 紅紅的楓葉配點白色的雪 超棒的啦!
不過今天聽旅行社小姐說 今年不夠冷 所以楓葉沒有紅的很平均
昨天有上網稍微找了一下這次要去的行程 先作一下功課
發現這次要去的神宮很有名耶耶耶!!!!讓我超想去參拜一下 
一個是野宮神社 金榜題名和締結良緣著名
另一個是地主神社 這個好像就超有名 
有戀愛占卦石 如果能從一顆石頭閉上眼睛成功走到另一顆 就會有段良緣
讓我超欲欲躍試的XDDD
不過我很認真的思考 我可以兩個神社都拜嗎 這樣兩個神明會不會衝突到ˊˇˋ?
但找了資料都沒這方面相關的- -
就當作我是虔誠信徒吧!!!XDDD
看著別人的遊記 感覺我也身歷其境阿!!
去日本的心情越來越期待了\( ̄▽ ̄)/(\ ̄▽)/\( )/\(▽ ̄/)\( ̄▽ ̄)/

但剛剛對紅葉的事很在意查了一下資料
目前京都是綠葉中)))))))))
會不會有看不到紅葉的窘境 囧囧囧囧囧
來跟老媽商量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