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剛關掉電腦就看到一隻中型的蜘蛛...

對於昆蟲實在很沒免疫力- -

就算比牠大好幾倍 但是每次看到他就右手拿著衛生紙跟牠面面相覷

不除掉 我沒法安心睡覺= =

但是又不知道出手的時間點 很害怕那種噗嘰一聲的觸感ˊˇˋ

所以常常我瞪著牠發呆 希望牠乖乖走開 但都天不從人願

每次處理完都搞的我滿身大汗ˊˋ

昨晚看到那隻蛛蛛 我傻了 因為牠不是一般的長腳蜘蛛 或是黑色小型的蜘蛛

大小大概是一圓硬幣的大小吧~

我看著牠大概有1分鐘 思考要怎麼處理 

想說被咬到會不會變蜘蛛人 (ˊ艸ˋ)

衛生紙已經準備好 就在那瞬間 牠跑了!!!!!

看牠一跑我整個大退 要不是有椅子擋著我 應該是退到角落了=  =

我發四 我最便宜! 阿 不是 是發四我從沒看過跑這麼快的蜘蛛....

真的超快= =突然覺得還好我還沒出手..不然應該會很慘ˊˇˋ

牠跑到窗邊 我想說能不能順勢把牠趕出去 結果牠又沿著窗邊咻的跑到另一邊

我窗戶一推 就不見牠蹤影 這時很擔心是不是跑到別地方去

仔細一看在窗戶的角落發現牠 看了大概30秒 窗戶推一推 想說怎麼都沒動

原來牠被夾扁了=  =

這才結束睡前滿身大汗的蛛蛛驚魂記ˊˇˋ

剛上網查了一下 牠好像是益蟲-旯犽....喜歡吃小強的

突然有股罪惡感ˊˋ 但是牠的大小不像網路說的大型蜘蛛阿ˊˋ

總之 以後要早點睡 不然會碰到蟲蟲(誤)



今天早上起床後恍神恍很大 我就知道是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 就會恍很大 然後一直是半醒的狀態=________=

還好今天開車算是順利ˊˇˋ太陽也乖乖的沒有很大 

複習了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 竟然壓線了 囧囧囧囧))))

因為車子都沒正 就開始倒 

不過漸漸抓到方向盤的手感 知道車身不正要修正!

還練習了爬坡 直線前進 終於踩到油門啦!!!!

不過只有爬坡那一小段可以踩 ( ̄﹁ ̄)

教練故意把油門調很小 要用點力踩車子才有反應- -+

教練先帶著一遍 他每說一個我就恩一聲

但是他覺得我好像在敷衍他 因為我的反應都是恩

阿不然要怎樣 回答:了解.是的!之類的嗎?一直把我當小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