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駕訓班第一天上路

太陽夭壽大阿!!!我要上課太陽就跑出來了....

第一個先體驗前進後退 才恍然大悟 原來自排車只要負責踩煞車就好-..-

而前進跟後退就打D檔跟R檔控制...

在旁邊玩了一下前前後後之後

再來是倒車入庫

教練很若無其事的念經般把怎麼作邊開邊念完後 就叫我去試

我真的是一臉”蛤”就坐到駕駛座去...

因為我還在想說第一個動作是啥 他就做完了....

然後就開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恩 搞笑的開始

一開始右轉的方向盤打的很好 教練才剛稱讚完我

下個要打左邊的方向盤我就傻在那.....

靠 我竟然不知道左邊是哪邊◢▆▅▄▃崩╰(〒皿〒)╯潰▃▄▅▇◣

接下來就手忙腳亂的開始....因為我一直左右不分 

聽得出來教練都有點不耐煩了

最後跟我說 你頭看哪邊 方向盤就打哪邊.....才解救我 T___T

之後丟我一個練習 比較鎮靜後才慢慢上手....

回家後我爸叫我明天去換開手排 每個人也叫我去換開手排....

我可以說不要嗎ˊˋ

光一個方向盤就快搞死我了 如果再來個換檔離合器 應該會瘋掉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