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Storm.jpg

今天報了駕訓班
是我猶豫好久的事 
老媽說 你想作的事太多了 每次說完都沒下文 要作就要作好 積極點
因為他這樣說 所以我今天去報名了
下午聯絡完教練 結果你們說 為什麼細節沒有問清楚 就傻傻的去了
還說 沒在賺錢 卻一直在花錢...

前幾天老媽跟我說 別再去學日文了 直接去工作比較實在
還一直說 我學日文到底有什麼用...
很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好想問問你們 到底有沒有支持過我什麼事
是不是該遵循你們的意見 就這樣去作就好了?

每次說一套 之後又是說另一套 
到底要我怎麼作?
我該相信哪一句?
好累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