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電視看到好無聊一直轉 轉到在播「刺陵」以下為我跟我媽的對話:

媽:你在看什麼?

CHA:爛片阿~

媽:阿爛片還看

CHA:我想看到底是拍的有多爛咩~

媽:看來爛片還是有市場的嘛!!有讓人想看到底會有多爛的市場....


恩 聽著周某的台詞..你以為你在拍MV哦 那個情況的配音情緒應該不是這樣吧...

還是一直我行我素的 ”唉唷~這個不錯”的感覺= =

還有一幕叨叨跟卜鷹打一打 卜鷹本來要砍周某 結果叨叨跑去擋劍

卜鷹就說為什麼你要擋 叨叨說 要是能讓某人醒來一切都值

接著卜鷹抱著叨叨說:對不起 我錯了 請原諒我....

然後我大笑了..........

天阿!!!那是什麼台詞 看過這麼多電影 從沒看過這樣的台詞

重點是 叨叨根本沒事 下一幕 卜鷹扶著叨叨離開....

恩 見識到了...果然沒有令我失望阿!!

但是一直沒聽到那句最經典的:可怕!可怕!!

後面也沒看完 因為睡著了....

想起MOVIE板的影評

有個人說:要是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一定會很後悔為什麼看的最後一部電影是刺陵...

有空可以去看看這部影片 真是太”經典”了!!(  ̄ c ̄)y▂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 (。・(ェ)・。) Let’s Cook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ionisia
  • 哈哈!有時候愈芭樂愈狗血的戲反而更讓人無法割捨,
    就像小茶妹妹說的,就是想知道能爛到什麼程度啊~XD
  • 恩 所以不能小看他們的市場
    該是說 也是有個淺力無窮的”未來”.....

    *Vita* 於 2010/10/07 23: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