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age.jpg

今天九點就起床 
老媽又問我:怎麼那麼早起?
我可以說 因為我要改變一些事情嗎?XD

續前晚睡前的思考 到底要什麼時候去墊腳石 還有要跟誰
跟小肉包玩一玩 眼看10點多 太陽開始探頭
這時我就知道要找老爹去應該不太可能 
於是我又陷入發呆狀態 漸漸接近吃飯時間
既然這樣那就下午去吧!
吃完飯看著小肉包睡 我也瞇了一下
起來2點半 老爹在忙 老媽顧小肉包
恩 還是靠自己吧!
上樓準備一下出門!!
感謝可愛的老天 下午是個無太陽的好天氣!

到了墊腳石 衝向2樓先看字典區
有新時代中日字典 外來語字典 就是沒有我要的漢日辭典阿(/‵Д′)/~ ╧╧
還重複看了好多次就是沒有=____________=
我就放棄跑去看日檢的書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多
不過主要還是看大新書局的 因為大家比較推的是他們家 還有檸檬樹出版社 
因為別家都只有3回模擬試題 檸檬樹有5回 價錢差不多 當然要買5回的囉!(歐巴桑出現)
看了很多拿在手上 不過看一看又放回去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買啥阿 囧
在這個時候看到了大家推的那系列
拿起來翻一翻 看到封面貼著66折
趕緊拿出我的手機一算 網路上賣319+60運 399*0.66=263.34
oh my god!!!!這樣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啦!!!!
但是每個級數都有 就是沒有N3....
而且有貼66折的只有N2 這是怎麼回事....
似乎老天爺已經幫我作了決定 要我好好努力拼N2了!!

接著我晃到電腦書籍區 看到了PhotoShop的用書
恩 是該買一本來看看了
翻了很多 買了一本”用photoshop去背一點也不難”
去背是現在所有行業需要的最基本技巧
偏偏我只愛photoimpact 而那個去背又很簡陋=  =
開始下載我的PS4 學習之路即將展開!!!

今天的第一步已踏出了~
接著快踏第二步吧!!!
頑張れ頑張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 (。・(ェ)・。) Let’s Cook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ionisia
  • 怎麼跟我一樣,第一步總是荷包失血~~XD
  • 大家第一步好像都是用錢砸出來的- -

    *Vita* 於 2010/10/07 23: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