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jpg

一直以來總覺得只有自己想著這個夢想
以為別人都認為是個天真的想法
但其實是有人關心 注意的 覺得有些感動!
昨天KEVIN跟我聊了一下 點醒了我一些事:如果想作什麼就拼點成績出來 讓別人看到你的努力
今天老師問我:有跟爸媽討論了嗎? 提醒了我 別再逃避了 如果說不出口 那夢想就只是空想

恩 旁觀者清 原來是這個意思 
這陣子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作
沒想到簡單的幾句 就說出了重點
發現有很多該作的事 我一直沒去作
一直空想著 每天看著門後的海報:夢想就只是夢想嗎?
帶著疑問進入夢想 然後睡醒又是一天
就這樣過了3個月....
其實 這些事我都清楚 我都知道
但我到底在逃避什麼....
什麼也不想作 什麼也不去作 真的好糟糕
天真的想或許這樣擺著 或許有天他自己就會變的不一樣吧~
這樣的自己好糟!
我要鼓起勇氣去改變 不能再沈於這樣的現況
或許會遇到很多事 也是會很麻煩
但這是我的未來 當然要多想一點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