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喝杯咖啡.jpg

今天一早就跑去上日文 然後整堂課感覺頭腦都是沒醒狀態 囧
看來不能再晚睡了-..-
明天開始我要再跑別的地方去上日文
因為一個學員跟我說 既然繳了錢 現在也沒什麼事
有空就去多聽課 用時間跟他耗 耗久了就是你的了(咦)
想想也是 不然閒著也是閒著~
今天是報日檢的最後一天 結果還是沒報.....
明年好好拼 一次拼看看N2吧~

晚上回大學跟朋友聚餐 有種回到大學的感覺~
明天開始我要再跑別的地方去上日文
因為一個學員跟我說 既然繳了錢 現在也沒什麼事
有空就去多聽課 用時間跟他耗 耗久了就是你的了(咦)
想想也是 不然閒著也是閒著~
今天是報日檢的最後一天 結果還是沒報.....
明年好好拼 一次拼看看N2吧~
話說 我真的該好好的買本字典了 還有日檢書

晚上回大學跟朋友聚餐 有種回到大學的感覺~
艾隆的奶油雞柳讓我驚豔阿!!!超好吃 ( ̄﹁ ̄)
畢業後大家奔向不同的方向 雖不再像以前那樣常聚在一起
但是好久不見大家聊聊的感覺好棒!
想起星期三來我家一起烤肉 到時一定又可以聊不完 就很開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