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7730.jpg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第一次這樣衝動出了門
並沒有跟朋友去吃飯 只是想出去冷靜一下
不然 以那樣的狀況 我想也沒法坐在餐桌前好好吃飯吧!
邊騎車 眼淚邊掉 找了個公園旁對著電話大哭
然後買了車票 回去田中
昨天老姊說了才知道 我是個不太把心裡話說出來的人

一直藉由網誌來抒發我的心情
對於網友說的比家人多 
因為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每次一有事 就衝上網去打文章 打完了 或許舒坦許多 卻從未對他們說出口
在他們眼裡我也許是個愛耍脾氣 愛生氣 什麼都不懂的女兒
但有這樣的認為 可能是因為從未說出我的想法 讓他們好好瞭解
每次有事情我都是如此的表現 就成了這樣的定型

今天的大哭 我自己也有些嚇到
也許是壓抑了許久 對著老姊的詢問 我只說: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好累!
果然 有話還是要說出來 不然悶久了真的會受不了
打在網誌上 只有形式上的抒發 實際上還是希望他們能理解吧~


一直說著要快樂 也說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實際上要如何作卻完全不知道
昨天老姊拿著一件T-shirt對我說 你應該要買這件
上頭寫著”I'm a happy girl”
感覺有些心酸
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對自己說要快樂
可是卻怎麼也作不到 
今天或許知道了原因
以前的快樂都是表面 一直沒有打從心裡的開心
也難怪無法開懷的大笑!


雖然昨天早起加前一天晚睡 也發生了一些事 但睡覺時翻了一下才睡著
今天一起床我就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情用文字傳達給爸媽
也打給老哥說要好好談談
恩 我真的覺得這兩天我眼淚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雖然告訴自己別哭 但只是一個對視 我就哭的無法言語
就連現在在打文章 也一直擦淚 
吼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愛哭了
想起老姊說的 其實老哥很疼我
恩 我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
老哥輕輕的摟著我的肩說 想哭就哭吧~一直憋著不難過嗎?
這句話像個開關 我唏哩嘩啦哭個不停
今天的談話裡沒有任何情緒 靜靜的說出想說的話

中午吃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沒說任何關於的話題
老爸的開場白卻讓我又想掉淚 
他說 好久沒四個人這樣一起吃飯了~
恩 我真的很懷念!!
回到家中爸媽也稍微提起早上給他們的信 並沒多說什麼
老爸只說 以後有事就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我們是家人 如果對家人都無法說 那以後到社會上要如何跟人相處呢?
這兩天發生了這些事 一直以來都因為怕麻煩不想去處理
一下子爆發了 腦袋很混亂
他們沒有太多的動作
一個輕輕的擁抱 一句溫柔的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都理解 他們是愛我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