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84.jpg

剛剛聽到小baby在哇哇哭
想說你們都在房間裡 
但哭了有一會兒 我進房間去看
看到兩個人躺在床上睡覺
baby放在那哭
我說 你為什麼不起來看他一下?
你回我 剛剛才看過阿!你又沒有24小時照顧他 你知道他為什麼哭嗎?
對 我是沒有24小時照顧他
但我知道的是 沒有父母聽到孩子在哭 還沒事的躺在那睡覺
聽著你們滿口胡言 我整個快氣炸了
到底什麼是放著給他哭累了 就會睡著?
今天都沒哭到 讓他運動一下?
別人聽到孩子哭 都會很心疼 趕緊抱起來看一看到底怎麼了 你們卻放著給他哭
真的 好心寒
你們腦袋到底裝什麼?

昨天看到媽媽的眼淚 知道我心裡有多痛嗎?
身為他心愛的兒子 你卻一直在傷他的心
突然說的坐月子 爸媽雖然忙得人仰馬翻 但還是盡量準備好 因為這是義務
月子餐吃了說拉肚子 媽媽便趕去菜市場買菜 趕緊回來自己煮
一天準備三餐 還有點心 端著餐點爬三樓 什麼都沒說
他卻說要去坐月子中心 因為一直干涉你們所謂的養小孩論?
你真的是我哥嗎? 
你變的不再是我認識的那位 
或者 我從未認識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