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88.jpg

可愛的小姪子出生5天
我很想捏的胖胖臉頰不見了.....


爸媽和我已經快被我哥跟嫂子氣瘋了
因為一本鬼書 寫的真好聽 封面一句話就擺脫所有責任
”本書僅供參考 不必負責 所有刑事皆免責” 
他媽的什麼爛書 說什麼要3.4小時才餵一次奶
哭就讓他哭 當運動.....
還有說要趴睡 我聽了真的快抓狂

老媽說 天天幫小BABY洗澡 卻一天天的消瘦 臉頰的肉也不見了
3.4小時才餵一次奶 在睡覺卻把他叫起來餵
就為了以後上班比較方便帶
靠 是腦袋裝屎還是有洞?
他是你的兒子 出生才5天 就把他當作軍人來訓練作息
餓了不給他吃 寧願讓他在那哭
聽在耳裡是多麼的心疼


說要趴睡 這樣對他比較好 
媽的 是好在哪?
新聞事件都是報假的?
他是你的兒子 卻把他當成白老鼠
說你們覺得那本書寫的很有道理 所以想嘗試
幹 是怎樣 你是養孩子 不是作實驗好嗎?


今晚聽到BABY在哭 我去看看
看了我差點暈倒 BABY在床上 臉卻朝下的在哭
我真的臉都黑一半了 嫂子卻這樣放著給他哭
他說 沒關係 今天還沒哭到 讓他哭一下......
還說 現在哭總比半夜哭才好
去你的 是怎樣 你當養寵物?


晚上打了電話向醫院嬰兒科求證
護士小姐說 BABY哭了就要給他吃
不然有時看到他嘴巴在動 就表示要吃了
老媽說他們是買外頭的育兒寶典來看
護士就說 如果要看 請找正確資料來參考
BABY3.4小時才餵奶一次 他還是第一次聽到
講完了 腦殘夫妻結論是 那改成3小時餵一次
媽的 到底是要怎樣 你們才聽的進去?
老媽說還好是在台中坐月子 不然一個月後 BABY還得了


別人生了孩子是捧在手裡呵護寶貝的
你們生了小孩卻是這樣受折磨
我只覺得你們的兒子好可憐
寧願都只相信書寫的
過來人說的經驗都當放屁
真的都要出了什麼事才在那後悔嗎?
我再次深深的體會 你們結婚真的從未帶來一絲絲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