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4.JPG

就在昨天早上7點50分~
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啦!!!!
超可愛的小姪子=ˇ=
凡看過的人都說像我哥 簡直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XD
還是個胖小弟 體重3610g!!
看他的臉好想捏阿XDDD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ˇ=
而且他好乖 昨天去醫院看他 都沒哭 好孩子好孩子=ˇ=
現在嫂子要在我們家作月子
我很開心 可以天天看到他 
恩..........................只是我要讓房間-______________-


看到一個新的生命誕生 感覺真奇妙
小小的手 小小的鼻子 小小的腳 什麼都是小小的
恭喜小姪子開始他的一生!!XD
聽嫂子說他好像喜歡吃甜的
每次嫂子吃甜食 他在肚子裡就一直動 很開心的樣子XDD
那表示我要更努力的做餅乾蛋糕甜點了XDD
趕緊練習下一個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