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球賽被老爸跟老媽問了兩次同樣的問題 FIFA是什麼意思
恩 就是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 國際足球聯盟
好好記起來 下次被問才知道是啥((筆記


這次的球賽還真是大爆冷門阿!!!
話說我是從八強才開始看比賽
然後 看的第一場比賽 支持的隊伍就輸了- -
整個給他很無言 還是我最看好的巴西 看到快哭了 
想起之前的巴西強的跟什麼一樣 這屆是怎麼了....
只好看著U凸逼回味一下
還真後悔之前怎麼沒好好看巴西的比賽
真是超精彩- -只有一個字 強
這次從八強巴西輸掉開始
然後我支持的隊伍都輸 巴西 阿根廷 迦納 囧
越看越悶 還好 最後巴拉圭跟西班牙的比賽
哇哈!超級精彩的啦!!
西班牙的門將-Casillas 帥!
金靴獎呼聲很高的David Villa 帥!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嘛~(咦
哈哈 不是啦~真的超精彩
整個很戲劇性的比賽 本來巴拉圭罰12碼被卡西牢牢撲下
過了三分鐘卻換西班牙罰12碼 本來要得分
結果卻因為西班牙球員進場太快 所以再罰一球 結果被撲下
只能說 門將們 真的是太強了!不愧分別是兩隊的隊長 讚!
最後在快結束的82分 David Villa來個兩顆星進球 只能說超漂亮的啦!!!
要說2010世足最好看的 非這場莫屬
12碼罰球真是考驗門將的心臟- -我光看心臟都快停了 你說 精不精彩!!!
巴拉圭跟西班牙對決中 我愛上了西班牙


邁入四強 我直接忽略荷蘭VS烏拉圭-.-根本沒興趣
最重要的當然是西班牙對德國啦!!!!
對章魚哥預測我才沒什麼興趣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
雖然結果被臉書的快樂島主破梗
不過我還是把錄影的比賽看完
讚!還是超精彩的啦!
這場比賽 只能說 是我看過最乾淨的一場球賽
前30分我還懷疑裁判是不是哨子壞了-.-
控球權幾乎都在西班牙腳下 德國被西班牙壓著打
有幾次驚險的表現 但是卡西你真是太棒了!=ˇ=
下半場的進球 哈哈 泡麵頭真是有你的
對手門將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ˇˇ
角球一開進來 泡麵頭直接來個助跑頭槌 賓果!!!
西班牙開啟冠亞軍大門!


這陣子的比賽都是錄影起來看
因為2點的比賽 這時間還真是尷尬
不過就在昨天!!
我決定一定要設鬧鐘起來跟西班牙一起加油XD
我要跟他們一起緊張:)
雖說要早點睡再起來看 不過還是摸到12點才睡
鬧鐘好像響了一下 我才醒來 還在床上翻了幾圈才起來
摸黑的去找老媽 老媽說我還真的爬起來看XD


荷蘭不像德國被壓著打 整個很兇
裁判光頭佬偉恩給牌很大方 30分裡就給了5張黃牌
哨子也吹的很積極 恩 對嘛 就是要抓嚴一點
一聽到賽前荷蘭隊的說 就算贏的不光彩也沒關係....
整個很想拿球砸他-.-沒人教他們運動家精神嗎?整個很不屑他們
西班牙幾乎只要一過中場 就被荷蘭包圍起來
球搶得很凶 不過控球權大部分還是在西班牙腳下
攻勢來勢洶洶 但是對卡西來說 a piece of cake
就像手中裝了磁鐵一樣 牢牢的吸在手中 哇哈哈哈=ˇ=
其中有一幕真是超級給他精彩
西班牙後防回防不及 成了荷蘭羅本跟卡西一對一的對戰
羅本直直射門 卡西沒撲到 卻用腳把球給碰出去
哇賽!我看到真的大叫 超讚的啦!!!!!
哦耶!卡西我愛你XDDDDD
不分軒輊的打到延長賽
想說 不會吧!不要拖到PK賽啦~
冠亞軍PK賽一點也沒意義 感覺就是比運氣-.-
就在延長賽快結束的116分 小白Iniesta踢進了!!
哦耶!因為在球場上脫球衣 領了一張最有價值的黃牌 哈哈
荷蘭說裁判不公平 上前跟裁判爭執 
恩 看LIVE 有人很火大 不過領了一張黃牌
當然 World cup 2010 champion is Spain YA!XD
表現超精彩的卡西不負眾望的獲得這次金手套獎
他的表現真的不是蓋的 GOOD!=ˇ=b
第一次看LIVE冠軍賽 真的好棒XD
從2點半看到5點半 天都亮了- -
隔天上日文我整個在恍神 恍很大....


該說什麼呢~這次的世足真是大爆冷門阿!!!
最被看好的巴西竟然在八強就不見了- -
其他有些被看好的也莫名其妙在半路就不見了-.-
這次的西班牙史上第一次得獎 改寫歷史
老哥說 會不會為了慶祝全國狂歡一周XDD
不管怎麼說 恭喜這次最愛的西班牙搬回獎座!
明明才剛結束 我卻已經迫不及待期待2014年巴西主辦的世足賽了
希望能再次看到有如2002 2006的羅納度 小羅納度 卡恩 席丹 這些精采表現的球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 (。・(ェ)・。) Let’s Cook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