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222e6c89170.jpg

今天開始上日本老師的課
歐巴桑整個很可怕也很吵
而且為啥有老人味- -?

想起第一次上他的課是多麼痛苦
但現在去整個很輕鬆
果然基礎是很重要的!!
要多練習我的會話 がんばれ

畢業有陣子了
原來畢業的意思是 不會容易的在學校看到班上同學了
不知道現在的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是否大家都在畢業後 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了呢?

今天在吃飯時討論了一下我的未來
老爸說 興趣是培養出來的
老媽說 去學個一技之長
兩個加起來就是希望我能跟我媽學縫紉手藝....
老爸說他很努力的在幫我想
唉 怎麼 自己的未來搞成這樣呢?
為啥還要麻煩爸媽來替我擔心
真是丟臉
不過我也無力的好想哭
什麼都不作 是沒資格說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