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睡眠不夠的公展終於結束了
休息個三天開始校外實習
怎麼可以這麼忙碌
大家忙著放暑假
我卻忙著實習

今天終於看了變形金剛2
哈哈 讚的啦!
絕無冷場 我愛他的幽默!!
果然 每個月一定要花錢去電影院享受一下!

不過成績也在今天出來了
57分被當真的只有一個字 幹
該死的法規 4下還要跟你再見面 想到就頭痛
已經那麼難搞了 還這樣
虧我期中還考7x分 你竟然這樣對我...
讓我ALL PASS會怎樣...
還好統計跟都設過了
成龍 你真是好人!!
還有大雄也是!!
嗚...該死的法規
校外實習希望有個好的開始
我想快樂的放暑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