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一
啥小開學日
一早就被吵醒 就北宋ㄟ
抱歉吼 我有起床氣= =
自己都訂鬧鐘了 別那麼喜歡叫我起床

到了學校 去看沒選到的選修課
喵低
扯 比扯鈴還扯
爆滿是怎樣
看來要加選也沒望了
學校的爛選課系統 我跟你勢不兩立
這學期半個通識都沒有 是蝦餃
我看我自己開門泡茶通識好了

中午的便當街還是一樣多人
路上吸引我的並不是便當 而是網咖
是的 神泣阿!!!!!!!!!!!!!!!
沒想到 離開神泣讓我這麼的不捨 
今天莫名的想他
想到練功的大夥們 整個很感傷
好想搬出去住阿!!!!!!!!!!
找時間 我一定會回去看大家的!!

寒假 快來吧!!
開學一堆雜事
不管大的小的 整個好煩



既然 希望的無法達成
那就任命的好好完成眼前的
畢竟 你們要的不就是那張文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