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了
上了一位新老師的課 感覺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那老師的
晚飯時間 想和爸媽分享一下
誰知道
才剛說出都發課課長
就批哩啪啦說了一堆
又再說證照重要
又再說不要說不走這行
又再說他們之前也不喜歡自己念的
又再說為了社會現實

我 閉嘴了

我 要說的並不是這些
我只是想說
今天的這堂課
感覺學到了很多
那些建築 那些構想 很棒
他們卻給我這樣的反應

在家我不想當個什麼話都不說的人
可是他們今天這樣的反應
讓我覺得在家不能暢所欲言
這句話 不知說了幾次
”自己的未來我想自己決定”
可是他們永遠都不明白
我討厭那句現實說
說再多 他們永遠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