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走懷舊風~
上週六日看了電影-第五元素
阿阿阿阿~~~
真的是說不出的讚阿!!!!!!!
前一陣子就想上網LOAD這部
不過因為年代太久遠 都找不到載點
那天知道電視有播 真是超給他感動的啦!!!
果然 還是跟記憶中的一樣好看!!
I love it!!
真的超佩服盧貝松 在他16歲時就寫了這篇小說 真是超強的!
改天有機會去百視達借看看有沒有
回來燒錄收藏起來=ˇ=
再拿到405跟大家分享 哈哈!

再來是遊戲-星海爭霸!!!
那天跟KEVIN無意間聊到這個
阿阿阿阿阿~
又是一個好懷念的遊戲阿~~
記得大概是國中玩的吧~~
聽KEVIN說要出星海2
那天回家立刻上網搜尋
哇塞 那畫面真是說不出的好!
畫面變的更華麗 增加許多新兵種
預計是明年4月會出 
不過應該還有得等~希望能快快出阿!!!
沒得玩二代 回味一代乾過癮一下
於是就翻箱倒櫃把陳年的光碟片拿出來灌
找到時心情超級給他開心
但好像因為光碟刮傷 一直灌不成功
超想玩的我 不死心
開始在網路上瘋狂搜尋星海一的載點
年代久遠的東西 尋找起來就是這麼辛苦
不是載點不見 就是裡面的東西有問題
千辛萬苦 總算找到一個正常的載點
經過兩天跟載點的搏鬥 
下載 成功
壓縮 成功 
安裝 成功
看到遊戲畫面時 我快哭了
那種感動真是無法言喻的!!

最後則是今天中午吃飯時看的電影-絕地任務
這也是一部很久遠的電影
但是 真的很好看!!!
不知看了幾遍 還是覺得很好看 很刺激!
我們家還有他的錄影帶呢~哈哈
可見有多好看了吧!
這部我去網上找找看可不可以LOAD的到
到時到405分享給大家!


記得大叔說的: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要向前看 這樣才有未來!
老媽則是說:不要那麼念舊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是阿 我知道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但是 過去有些事物真的很美好~
每當再次回憶時 會感覺到當時的那份快樂!

 
能讓自己忘記懷念的就是幸福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