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叔送的歌 
我會好好瞭解他的~
他說現在的我只有第一句+第二句= =”
我想快快飛翔!




西出陽關
作詞:武雄 作曲:馮時澤

決定出去闖一闖 我有點感傷
說不怕 那是逞強 說怕又不像
聽說外面的世界 現在不一樣
開了門 出了關 我要去飛翔

#夢 像杯酒 冷暖要自已嚐
 乾完這杯 我就要降落在沒有你的地方

*在風沙裡空流轉 才懂知心有多難
 可以互相壯膽 一起吶喊 在人海中共一條船
 什麼都不必講 我重重拍了你肩膀
 不枉相識一場 西出陽關 我不會把故人 遺忘

repeat #,* *

管他黃沙莽莽 西出陽關 我不會把故人 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