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 什麼叫做瘋狂?
我們就是很好的例子.....

結束不知道做什麼的夜烤後
跑去看12:30的惡靈古堡3
三集都看過 覺得第三集最好看
整場爆點很多 一直被嚇 好HIGH 爽
小邱 你的尖叫我記著了 哈 好可愛!
女主角好帥~~~~XD
可惜這不是完結篇= =

大家好久沒一起出來玩
這次看電影把整排都包下來了 陣容龐大 真是超讚的啦!
看完後大概2:15
我們就到外頭的舞台cycle討論一下接下來瘋狂的行程--夜衝清境!!
等著大媽跟豆腐來會合
不過豆腐帶著他的朋友出現-皮蛋 醬油膏 柴魚片 瘦肉粥
他們也想加入我們瘋狂的行程
騎的都是好車...整個就是很有經驗者~
在他們的帶領下 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啦!

夜晚的道路 靜
我超愛這樣靜幽的感覺
沒車 涼涼的風吹著 好舒服...
伴著我們的是又大又圓的月亮
隨著海拔越來越高 氣溫也越來越低
天上的星星也越來越多
整個很HIGH
一堆髮夾灣 想說要不要順便送個豆腐到清境 哈
我們就這樣沿著彎彎曲曲的山路到達了目的地
天也慢慢的亮了
從很亮的月亮變成了日出
山上的風景一覽無遺 真的好美
想想多久沒出門走走接觸大自然了

天亮後還偷爬圍欄進青青草原
想說可以看羊咩咩
不過羊沒看到倒是看到一堆羊便便
那裡的風景可真美
之後就下山回家嚕~
經過一夜的瘋狂
大家都不支倒地
騎車騎到打瞌睡 後面的乘客也拼命釣魚
雖然有驚險幾次 
不過大家都一路平安 結束了我們這趟瘋狂之旅


這趟旅行是這學期的第一次
第一次就這麼的HIGH
我們可是年輕人呢!
要把握我們的本錢 好好揮霍!哈哈
是第一次 一定不是最後一次
即使受盡了實習的折磨
我們也一定要擠出時間出去玩
可惡的實習 我才不會被你打敗ˋˊ
我要努力創造許多屬於我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