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終於到了要第一次去打工的日子
昨天還接到經理電話 來確定我們今天到底會不會去上班
今天起個大早 提早十分鐘到那

咦?門鎖著.....
阿勒 那A阿ㄋㄟ...
兩個呆瓜在門口看了看 不知怎麼辦
最後我叩叩叩的敲敲門
過了不久靜芳姊來應門.....
我們被帶了進去 坐在那大概發呆了20分鐘....
之後秀華姊來帶我們去掃地....

(上半場ON)

好久沒掃地 回憶一下掃地工作生活 哈!
這時候有個念頭 以後找工作 不要挑外面種有花花草草的...哈!
兩個呆子應該掃了20~30分鐘吧.....
這時經理來 請我們去換衣服
哇哇 要穿制服勒...
褲子因為太貼 怕會嗶ㄎㄨㄩ
所以都穿自己的褲子 方便作業
穿好後還圍條圍裙 好有FU呢~XD
著完裝 差不多到了開飯時間
盛了飯和大家一起用餐
(秀大頭好口憐...只吃白飯....因為吃素關係)
還好晚餐時 經理有準備素肉鬆還有饅頭和一些罐頭
安靜的吃完飯 整理餐桌 處理一下剩飯菜

鬆口氣 放鬆一下 一切就緒後 開始教學.....
一開始是經理親自來 上茶 送毛巾.....
(阿 真的是笨手笨腳的=口=)
再來是設桌 
(擺碗筷可是很有學問的= =)
"歡迎光臨"
(哪泥 有客人來了)
(才剛拿槍就要上戰場了=..=)
"幫你上茶" "幫你送毛巾".....
手一直皮皮挫 超怕會出差錯~
還好 一切都在控制內@@....
之後客人陸陸續續的來 繼續送茶.毛巾...
客人用餐完畢 幫忙收桌 設桌 
今天中午時段共來了六桌 還好.....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兩點經理就讓我們先走

(中場休息)

之後我們就前往KOBE錢那~
(那個死小孩又還沒吃....=..=)
他真的是遇水則發...一整個早上都沒下雨
沒想到一出來就開始下...
我們很狼狽的到達台逢.......
下午就順便在他那休息~
我和秀大頭整個就是睡死 哈!
秀大頭還突然驚醒問幾點了 呵呵

四點三十左右我們回到那 因為晚餐準備開飯 
我和秀大頭快速著完裝
我們又是很安靜的快速吃完....
整理一下儀容 準備上戰場啦!

(下半場ON)

今天和室有13位訂位
而秀華姊和秀大頭負責裡頭
我和詩萍姊負責外場 
一開始像罰站的站門口要帶位
之後我們進去支援他們
(哇塞 數大便是累 = =)
一堆菜 一堆盤子 一堆易碎物品....
我拿著真的手一直皮皮挫
超怕還沒開始上班就賠了不少=口=
還好 一切都在掌握中
因為我慢慢來....=V=
寧可多跑幾趟 也不要把碗弄破.....
我覺得最累是換毛巾= =...
因為數量多 一手拿拖盤 一手還要拿夾子....
換完13個人 有點手軟@@
秀大頭 聽說太緊張 手一直抖 本來不會倒的醋被他弄倒了XD
不過no mind的啦~哈
熟能生巧 今天第一天上班就要面對這種大場面 辛苦了XD 

之後詩萍姊因為要顧櫃臺 所以把我丟給了阿耿哥
哈 他真的超好笑的XD
和他在一起 感覺不像在上班 很輕鬆 呵
因為他的關係 讓我繃緊的神經稍微放鬆了一些:)
那桌13人的大陣仗結束後 鬆了一口氣
阿耿哥陸續教我如何上菜 收盤 補充醬料 收拾茶水間 倒垃圾.餿水 洗毛巾...等
整理的差不多 也快十點了 
(YA!要下班了~~~~)
我進更衣室第一件事是蹲在地上...
因為今晚都沒坐下來過 腳好痛=口=
打完卡 帶著酸痛的雙腳回家去.....

今天挑戰就先到這 明天待續))))))

========================================

第一次打工 感覺真的很鮮
不過我想暑假嘛...我真的會很努力的考慮去挖冰淇淋去好了=..=哈
最重要的是感謝KOBE錢 介紹這次的工作機會給我跟秀大頭
到時開學錢賺飽飽時再請你吃好料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