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不像我....?!
哈哈!
我做了什麼?
也沒啥阿
上半身
兩件式 紅色小可愛+深藍長袖
下半身
就李笨蛋給我的那件超低腰窄管牛仔褲+小薇和秀大頭送的新皮帶
鞋子就穿用一元跟小巫買的那雙深藍娃娃鞋
相信我 就醬....

不過大家都很不習慣我這樣的打扮
尤其是小薇 哈哈!
他說今天的我很不像我XD
秀大頭說 我應該只有穿今天這一次吧..哈哈
小巫一直誇我捏~超開心>V<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的打扮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不過也證實了一句話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哈哈

剛剛還穿這樣跑去排球場打了一下
我看我是第一個穿這樣去打排球的人@@a...
穿這樣打排球真的只有一個字-----鮮!XD

之後 我跟小薇要回家 跟大家SAY GOOD BYE時
阿議熊熊冒出一句 "今天你穿這樣很漂亮唷~"
哈哈哈 當下傻了一下~趕緊說謝謝
不過真的很開心>V< 高興到想手足舞蹈了~~XXD
騎車回家路上一直偷笑呢...哈哈哈!!

看來有時候改變造型真的很好玩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