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自裝團第一次出團
雖然沒買衣服,但是玩得很HIGH!!XD

昨天下午先到老地方 忠405 畫被退件的基設Orz....
被退件真的很煩...因為畫一張圖就花快2.3小時
而你想想,你花2.3小時的心血
老師的批改就只有三個字 R一次
真是OOXX 心情超....的
就算期中考剛考完很閒也不是這樣打發時間的吧="=

總之 在自裝團團長 小巫的大力協助
團員 擁有抽象畫天分大頭的調色
還有小薇完美的最後一筆幫助下完成了!!
雖然與之前預計的行程慢了1小時,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吃小火鍋!

一家小巫去吃絕對不虧本的小火鍋
一家老闆娘很可愛的小火鍋
一家店員整個很搞笑的小火鍋
一家我們吃的很開心的小火鍋

小巫點的是素BBQ鍋
大頭是素羊肉鍋
小薇是素泡菜鍋
而我是素蕃茄鍋+豬肉盤...哈哈哈哈

小巫的火鍋很特別
他的火鍋是先把料用石鍋炒過 最後再煮成鍋
恩...小巫 你很有當廚師的潛力!

大頭的素羊肉鍋 其實就是香菇頭鍋
可愛的小巫竟然還說
"咦?怎麼都沒有羊肉的味道阿?"
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XD

小薇的素泡菜鍋泡菜真的很讚呢!!好吃!
而且那時我還很疑惑的指著小薇的鍋問
"為什麼你的火鍋裡面有芭樂?......"
哈哈哈 其實那個應該是絲瓜吧
不過切的很像絲瓜=3=...

而我本來點的是起士乳酪鍋
但老闆娘說沒了...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所以就點素的蕃茄鍋
吃到後來突然想吃肉片
就跟店員小弟點份豬肉肉片
結果....很好笑....
他先很疑惑的看我 "你是素食鍋嗎?" 我點頭
然後他就在我面前問老闆娘
"阿姨,他吃素耶可以給他豬肉嗎?"
我聽了差點從椅子上掉下去
哈哈哈哈哈...這個有好笑到!!!XD經典!!!
我說可愛的店員小弟阿~你是怕我破戒嗎?
還幫我想那麼多勒....真的很好笑!

之後邊吃邊聊天
哈哈哈哈哈 好笑到噴飯...
笑到整家店客人都在看我們XD
第一次吃飯吃得這麼HIGH的勒....
結果吃了快2小時吧...哈哈哈!

終於,晚餐解決後 我們邁向"逢夜"!!
自裝團~~~出發!!
不過假日的夜市真不是普通的人多="=
一路塞到爆,根本是被人擠著走
要進店看東西,還要突破重圍 殺出一條路才行="=
總之就是辛苦@@...
但是我們還是看了很多衣服
不是我在說 小巫真的很厲害!
只要看到一件衣服他就知道適合誰 該怎麼搭配
整個就是達人!不愧是自裝團團長XD

就在我們一路很HIGH邊玩邊看衣服下 不知不覺11點了@@
這時小巫提議到忠勤樓下的樓梯坐著休息
沒想到瘋了一個晚上,連坐下休息也很HIGH..哈
總之 今日的逢甲自裝團出團----成功!!=V=


結果回到家12點了(第一次這麼晚回家@@a)
老爸老媽一看到我就說下次別在這麼晚回來....
還特別強調,他們出國時我可不能這樣三更半夜才回家...=V="
之後老媽說了一句話...
"當你小時候還躺在嬰兒床裡時,你爸就說以後我們都要等她回家後才能睡覺!"
聽到這句話,心中的感覺不知該怎麼說 暖暖的 很感動....
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句話...以前都沒聽他們這麼說過~

說實在之前網誌一直說想出去住
住家裡一直被管 很煩 很不自由
但是最近比較能接受了
該說是頓悟嗎?哈
就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瞭解到其實他們會這樣管 是因為他們愛我!
他們會這麼做 是因為擔心我
其實我 比任何人都還幸福.......

還記得前陣子為了作業留在學校趕工
雖然打電話跟他們說不回家吃飯
可是作業做完卻空著肚子回家
那天回家後又開始在家亂晃要覓食
被眼尖的老媽發現
他問了一句"你是不是又沒吃晚餐?" 我點了點頭
"要不要吃蛋炒飯?媽媽現在幫你炒一份"....我點了點頭
老媽就立刻開冰箱拿材料 開瓦斯 廚房傳來鍋鏟聲......
那晚的蛋炒飯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炒飯!!

而老爸最近似乎也漸漸給我更多的自由!
之前到了晚上10點還沒回家就會CALL我
這陣子到了10點多電話都沒響~
我還把手機拿出來看,是不是我漏接了
他沒打電話來我還覺得有些怪怪的呢...
看來我還不大習慣老爸最近給我的自由....哈哈
不過很謝謝他們能給我更多的自由!
讓我更能盡情的享受大學生活!:)

老爸老媽 很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